K2美學苑光透保濕修護面膜推薦!超級保濕的~

1 / 3

最近待在冷氣房的時間太長,常常覺得皮膚很乾癢,所以我就開始挖掘有哪些保養品和面膜很好用的,還真的被我給找到!K2美學苑的光透保濕修護面膜現在是我最愛用的一款,已經回購非常多次


會想要買這款是因為它的成分,我買任何保養品前都會先看成分,它裡面有玻尿酸、白松露萃取、仙人掌萃取液、甘草精華等,再來就是看面膜的材質,總共有三層,大家別忘記把白色和藍色都撕下來,我朋友不知道藍色那層要撕下來,結果一直跟我說怎麼不服貼,快笑死我了!


最主要那層是羽絲絨材質,敷起來很貼合臉部肌膚,就連鼻翼也都有敷到!它是屬於比較溫和,沒有很重的香料味道,我還蠻喜歡的,敷完之後只要輕拍臉上的精華液就可以了,不用再洗掉!
有陣子因為懶惰就沒有繼續敷面膜,直到皮膚變差才想到,那陣子我很努力的敷面膜,才敷幾天我的皮膚就變得很不錯,後來一個月後和朋友見面,就連朋友的說我的皮膚變好好~想購買的話可以到K2美學苑FB問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