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冬季風浪大無緣藍洞見識〝上帝調好的藍〞,慢活卡布里島一日遊-Isola Di Capri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2/6一早天沒亮就起床,飯店早餐沒吃到。

這是路途經過的碉堡,義大利就是隨處走隨處都是古蹟建築,哪裡都好拍,當地人都拿來運動慢跑,看習慣都不覺得稀奇吧。

一早就一波三折的找交通工具

坐火車到拿坡里,轉地鐵再走一段路到渡輪站,因為風浪太大沒開,在坐計程車到大船碼頭,等兩小時終於開船,在船上沒有很晃,旅伴睡到卡布里島。

在卡布里島給我的感覺就是放大版的澎湖,只是建築比較有特色,搭公車九彎十八拐後,下車導航開始迷路找不到民宿,義大利不論哪裡,就是人行道都石頭路,柏油路只給車用,更不用說這種小島上,上下坡超多很擔心行李箱輪子壞掉

找食物很難的小島

下午時光穿梭在卡布里島的小巷四通八達,找了很多餐廳都沒開,進去超市採買明日早餐及零食,最後在島上唯一有開的甜點店解決晚餐

所以我出國都必帶泡麵,尤其是歐洲跟中東國家。

今天風浪太大取消所有行程,倒也真的做到愜意的慢步,感受當地人悠閒步調,遛狗遛小孩。沒有趕行程、沒有快步走、沒有上山登高,這次旅行終於一天慢活。重點,雖然乾冷,風大真的超冷!

由於風浪太大,藍洞沒有機會看到就沒有去,高空纜車也關閉,那纜車就是鐵椅在高空晃啊晃,我實在看了很害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在IG裡

天氣真的很冷,風吹來漁夫帽一直飛走,整趟都在追帽子。

看我包到只露眼睛,外國人都全副武裝,何況亞洲人。

capri義大利day2goderenapolitaiwaneseviaggio卡不里島慢活拿坡里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今年不能出國,回歸美麗的台灣,期待下個月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