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被隔離

1 / 9

今天是參加:自性探索體驗課程第一天,一路從高雄經總爺藝文中心、東石漁人碼頭,最後到達歸元講堂。

其實我以前不喜歡年輕的男生,可是今天改觀,覺得他們既活潑,反應又好,又懂得體恤別人,當然有可能是因為信仰的關係,今天與會的有:香港僑生目前就讀高雄科技大學,文藻的學妹目前就讀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隊長就讀:南華大學,是音樂演奏者就讀於民族音樂系,主修打擊,副修鋼琴,還有泰雅族的朋友住在新竹目前就讀義守大學醫學院長期照護原住民專班,還有YouTuber 之前是籃球校隊,亦擅長西洋劍,也有來自離島的國立金門大學的學生,還有高中畢業後不想再讀書而想開餐廳的有趣男孩。

今天第一餐素食就是:午餐,百頁豆腐加了胡椒粉很像吃鹽酥雞,讓人欲罷不能,素漢堡我選鱈魚,聽說魚是最難仿的食物,雖然沒有鱈魚的味道,還是很好吃,很開心的到了第二站:東石漁人碼頭,隊長在遊覽車上說:因為下一站是佛堂,所以葷的東西只能在這一站吃完,結果我們一下車根本不讓我們有品嘗海鮮的機會,直接帶我們到空地玩起團康遊戲,一個回合接著一個回合,當時覺得很奇怪不規劃好時間讓我們自由活動,晚上我才知道這其實是個陰謀。

等到我們吃完晚餐洗完澡再次集會,台上的講師第一個教我們的東西就是:輕輕拉椅子和無聲靠椅子看似無聊但或許有著道理的禮儀,一邊跟我們講:從今天開始只能吃素,我才意會到東石根本是個虛景點,然後也不能外出,從陽台看出去的夜景,有好多美食好想吃,我也好想喝飲料啊!這像不像是居家隔離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