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該為自己勇敢一次💪

1 / 6

嗨大家,我是媃伊🌸~

-

🌟活動系列🌟•*¨*•.¸¸♪

人生總該為自己勇敢一次

這是我要升高三的暑假去的,全台高中生只有15個名額,但這會是很棒的一次經歷!當然也推薦以後對醫學有興趣的可以參加!!!

☆°・*:.。.☆

首先會有行前訓,在這幾天會教導許多醫學知識,當然也會考試!(還會考台語跟實作!),就是希望我們能有更專業的知識還有接待技巧。也會排練衛教劇和一些早操之類的!每天都很充實!最後一天會把醫療器材和物資裝上物流箱,一起上遊覽車前往高雄港。

-

會坐夜船(大概6-7小時),晚上搭船早上會抵達澎湖,接著搬物資並清點,晚上會跑隔天的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會有好好吃的素食跟飲料(懷念水果茶)雖然沒有熱水但是洗澡用冷水超舒服(一個人7分鐘)

-

醫學體驗營

遇到了很單純的可愛小朋友,和他們玩遊戲然後闖關學習衛教知識還有跳早操跑操場,好熱血也好快樂,在他們的笑容中看到了活力與希望。

-

義診

開始前會有授服典禮,感覺多了一份責任💪

每天一早就要到不同鄉的活動中心架站,一開門就會有好多好多的阿公阿嬤來看診,他們總是熱情的和我們聊天,好喜歡聽他們分享人生故事,有的分享廚藝有的分享自己的家人,在這樣的聊天過程,看到更多的真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人在拋開利益與比較之後,才能多一份溫暖與誠心。

或許在這樣的關係中,我們能找到自己的價值。

在這樣去實踐幫助他人的過程,才能對自己更有踏實的感覺。

每天架站到收站,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

晚會

義診結束後要趕快架舞台,晚上會有晚會😆😆在晚會中我們負責了一個衛教劇,我演的是壞巫婆!而且要講台語,超級酷的經驗😂

表演開始前還要拿著大聲公去宣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共融營

體驗澎湖當地!還有去澎湖的景點,跟買伴手禮😂

那天住在一間國小,我們用洗手台洗頭哈哈哈

-

最後是一些喜歡的照片,澎湖真的是一個很漂亮很單純,充滿生機的地方。這個地方少了點心機與比較,多了點溫暖與真情。晚上躺著數星星,踏實的過著每一天!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插曲(例如守夜的時候發現大螃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謝謝在那個時間參加,讓面臨大考的我更確定自己的目標,也多了一些自信與勇氣!

#北醫#澎湖#台北醫學大學#澎湖醫療隊#楓杏#楓杏醫青#義診#高中生#高中#學測#指考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