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護理推薦:清潔➕保濕—Saforelle私膚潔】

1 / 2

商品名稱:【Saforelle私膚潔】私密沐浴露保濕加強(天然蘆薈)

推薦指數:★ ★ ★ ★ ★

售價:250元 目前特價 199元 (100ml)

通路:寶雅

遇到私密保養大部分的人都避之不談,所以好多女生都對自己的生殖健康和私密照護很不了解。之前雪莉發現以前的同事連棉條的使用方式、注意事項,以及平時私密處會感染的原因等等都非常的不清楚,甚至很多誤解跟錯誤的觀念。其實這些都是對女性健康以及伴侶之間情感都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不敢講的雪莉跟你講。

👉🏻 加強蘆薈保濕

雪莉因為非常之懶最近去做了私密VIO全除(之後再來跟大家坐一下各種除毛方式的介紹和推薦)除毛後的皮膚進行保濕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私密處這種比較敏感的肌膚,所以就選了這款加強蘆薈保濕的私膚潔私密潔膚露。使用後覺得洗完之後不會澀澀的,肌膚比較水嫩舒適💦,也不需要再擦其他保濕產品。

  

👉🏻 藥妝等級

這次會敢使用這一款因為私膚潔不只是一般開架美妝,是有品牌而且歸類在藥妝底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膚潔是法國私密第一品牌,由培力藥品原裝進口,所以在寶雅會放在醫美區的✨私密護理✨,不是跟一般的私密保養放在一起哦!

👉🏻 質地:水潤舒適

以我的敏感程度,使用當下其實我就可以立刻感覺出來會不會出問題。第一次使用私膚潔的當下就知道感覺不錯,質地水潤而且用起來很舒服。我也試過的很有名的私密保濕露,洗到私密處口的時候會有碰到肥皂的刺痛感,這一款我不會。

  

👉🏻 敏感體質ok

雪莉本身其實比較敏感,又因為晚睡、作息不正常,比較容易荷爾蒙失調或是yeast infection(黴菌感染),所以在購買私密保養的產品時👏🏻非👏🏻常👏🏻挑👏🏻。平常只能用100%的蘆薈保濕而且不能擦太多,要保持肌膚表面乾燥。而且我的身體反應很快,只要用到品質不夠好和不適合的產品會立刻出問題😟。之前試過朋友推薦的私密沐浴露,用完以後都立刻黴菌感染。

這款目前使用一個月,中間還遇到生理期以及去比較髒的海邊玩水,完全沒有感染或是不適。膚況明顯有變得比較水嫩,分泌物的狀況也改善變得很健康,算是終於找到了合適的私密保濕跟清潔!

#私密保養 #私密護理 #私密肌膚 #VIO全除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艾雪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