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大稻埕煙火

1 / 7

昨天我和朋友一起去西門町看電影,天能,我和朋友一直在想要吃甚麼當晚餐,畢竟天能要看2個小時半,怕肚子會餓,所以買了乾滷味進去吃,取票才知道原來有附爆米花和飲料,有種小確幸!
看天能整個讓我們越看越專注,我看全場沒有人什麼在吃東西,果然大家都進入劇情,真的好燒腦,一開始我們都看得懂到最後真的時間軸太多條,很混亂,有現在也有過去的人,還有未來的人,我和朋友都覺得怎麼分得出來,我一直覺得還會有續集,結局留下太多伏筆,尼爾對男主角講太多耐人尋味的話了!
看完一直讓我們不斷討論劇情,我們還使有好多不懂的情節。導演想要講的事情太多在這一集哩,所以看得很混亂。
看完電影,就跟一群朋友趕場去大稻埕看煙火,一路上人真的好多,擁擠人潮,還好另一群朋友已經先佔好位子,說這裡是最好看煙火的視角還可以聽音樂,因為煙火8:20才放,我們就一直玩遊戲,終於等到煙火施放那一刻,真的好美,實在是太值得了!
用相機拍攝錄影這一瞬間的美麗,短暫但就是短暫才要珍惜當下,每一瞬間都是那麼短只有一秒鐘,所以才要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誰知道未來會變成怎麼樣呢 ?!
這次看煙火跟看跨年煙火一樣等級,真的是人潮壅擠,真的很可怕,好加在天氣不錯,還有一點風不然真的會悶死,人超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