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補系】天泉草本 | 燕麥點心粥 | 輕卡飽足好健康 | 宵夜、嘴饞的好夥伴

1 / 3

是說,控制飲食這件事真的非常容易造成嚴重的嘴饞耶!!!

原本我會泡燕麥來解饞和增加飽足感,但是喝久了又覺得單純的燕麥真的好乏味無聊!

最近讓我找到一款特別的燕麥產品

【天泉草本】的【燕麥點心粥】排解吃無聊燕麥的苦悶啦!

天泉草本的燕麥粥一盒有12包是小包裝的,非常方便攜帶,我就有帶去公司放個幾包,偶爾吃燕麥粥當早餐、有時候當點心。剛好滿足每個想吃東西的時候。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對於燕麥粥可以用沖泡的方式食用真的充滿懷疑,因為燕麥是燕麥,燕麥粥不就是有稀飯的感覺嗎?

飯難道可以沖泡嗎? 包裝是這麼說明的啦,所以我就半信半疑的試試看了,還真的只用熱水就可以泡開了耶!

盒上還有標示營養標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的燕麥使用的是”燕麥麩皮”,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是燕麥外層的皮,而且是整個燕麥最營養的地方,有豐富的beta葡聚醣、

膳食纖維,總之就是營養更加倍啦!

天泉草本的點心粥主打著只要三分鐘,美味端上桌~

開一包實際沖泡一次~

剛開的燕麥粥,還是乾燥的狀態其實就跟燕麥沒有什麼不一樣啦,只是裡面還有米粒、玉米、雞蓉跟青蔥,恩~看起來應該比以前吃得無聊的燕麥好多了吧!

我的燕麥粥是巧達雞蓉粥口味,還沒泡就先聞到燕麥和濃湯的香氣!

接著加入120~200cc的熱水,把乾燥的燕麥和米粒呀、雞蓉、蔥呀給泡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差不多三分鐘,燕麥粥就可以泡好、裏頭的米粒軟透散出香氣!

很香~很好入口!!而且非常有飽足感,就像補充了一碗飯一樣。

吃起來有玉米濃湯的味道,帶點蔥香!

是使用紐西蘭奶粉,不含奶精的唷!

( 含有牛奶、羊奶及相關製品(包括乳糖),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

而且它的熱量很低,每份只含78.8大卡哦!真的是嘴饞的好夥伴!!

吃到像天泉草本這樣的燕麥粥真的很讓人開心耶!

而且睡前如果嘴饞,泡一杯燕麥粥,不但快速又方便,也可以馬上就解決肚子餓的問題。當早餐也很不錯、下午茶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上班時常太忙就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吃"正餐",這時候就吃天泉草本的燕麥粥!

另外一提呀~我覺得天泉草本的理念非常好耶!

他們認為美容保健、營養攝取應該要打破良藥苦口的常規!

這很棒耶!!要補充的心情愉快才對呀!!

所以他們致力於足量有效、親切方便的方式。

就像這個雞蓉燕麥粥,做的像是即溶包,沖泡就可以補充營養和填飽肚子,同時也不怕攝取過多的熱量!

個人覺得非常推薦!!

愛咪介紹天泉草本的巧達雞蓉粥就到這邊啦~好吃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他們家的產品哦

燕麥點心粥:   https://skyspring.tw/product/411126

官網連結:   https://skyspring.tw

粉絲團連結:   https://facebook.com/skyspringtw/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