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妳開心嗎?】

1 / 1

今天中午出去吃飯,台北下起了大雨,可能下雨前空氣很差,我在辦公室狂打噴嚏,想起每天給小孩吃益生菌,結果自己倒是沒吃。

.

這一陣子,我很常帶小孩出門玩樂或吃東西時,笑著問他們,你們開心嗎?

.

他們都會說很開心。

.

有一天,柚子忽然反問我,那妳呢?妳開心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心裡暖暖的,原來他們也在乎我。當媽媽最常發生的,就是在乎全家人的心情,全家人的飲食,全家人的起居,可是,常常忽略的是自己。

.

他接著說,我們希望妳開心。

.

我說,看到你們開心,我就也會很開心。

.

因著下午的大雨,接柚子放學時,我提了三四袋的東西,冒著雨過馬路時,我怕車子視線不好,過馬路時會把他抱在身上,今天穿小跟鞋,一手還要撐著傘。.他依偎在我肩上,他說,我覺得妳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媽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打噴嚏打到想吐我也吃不下飯,一直到睡前,才覺得餓,給自己泡了一杯抹茶牛奶,因為最近很喜歡喝,熱騰騰的,邊喝邊想著,好像要好好善待自己,才能陪孩子走得更長遠。

.

#已經不是為自己而活#但也為自己做一件小事#這雨下得猖狂#台北雨夜#追蹤IG#chutaidaily#祝太的台北日常#祝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