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聽Podcasts(播客)

1 / 1

如何成為Podcasts (播客) 的聽眾?

操作步驟

首先,一檔Podcasts(播客)節目,發行成功後長這樣:

發行節目成功後,你要怎麼收聽呢?通常你會收到來自朋友的鏈接: 

https://anchor.fm/farems/episodes/EP01-eiisnr

點擊鏈接,出現如下圖的畫面

當你拉到最下面的時候,你會看到播放的按鈕,點擊播放的圖標就可以直接收聽。

如果你想持續收聽這檔節目,要如何操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法1:

請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安卓手機(Android系統),那麼您需要下載Spotify這個APP來收聽節目,下圖右邊有詳細說明步驟。

Spotify下載並註冊成功後,您看到的畫面長這樣:

你的手指輕輕一點“關注”就可以成為這檔節目“遠方快遞”的忠實聽眾啦!

方法2:

您如果使用蘋果手機(IOS系統),那麼操作起來會簡單很多,點開節目鏈接長得一樣,但是你需要點擊的按鈕是“More Platforms”

點完“More Platforms”後出現如下圖:

點完Apple Podcasts之後,出現如下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成為聽眾粉絲,就差最後一步咯,點擊“在此聆聽:Apple Podcasts”之後,出現如下圖:

沒錯,點完“SUBSCRIBE”訂閱之後,您就成為了這檔節目“遠方快遞”的忠實聽眾啦!

方法3:

您如果使用的是蘋果手機(IOS系統),還有一個更簡單的辦法,就是點開蘋果手機自帶的APP Podcasts(播客),APP長這樣

進入Podcasts(播客)之後,看見畫面如下:

點搜尋,輸入您想收聽的節目名稱,舉例:遠方快遞,您輸入這檔節目的名稱後,如圖:

按下搜尋後, 出現如圖:

在節目圖標上點一下,就會出現如下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下“SUBSCRIBE”訂閱後,就成為這檔節目的忠實聽眾啦!

#播客#蕭博士#遠方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