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穎設計的居家家具,家具享3年保固並擁有到府安裝服務:日本直人木業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woodlife

  台南家具店、新營家具店推薦哪一間?日本直人木業是一間從日本做家具設計到引回台灣設立的特色家具店,以家具讓生活充滿憧憬,所以在外觀、材料、結構、功能上有所要求,以簡約主義風格設計,滿足人們對自然的簡單需求而創立,他們家所販售的家具品項非常豐富多樣化,在這裡可以一次購足家中所需的任何家具,對於剛入厝的家庭客而言,是個很好挑選且值得推薦的優質家具店,當然若想汰舊換新,在這裡又更是容易尋找了,這篇就將我個人逛完的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日本直人木業全系列家具都享有3年保固,僅出清商品因特價出清且商品也在現場被接受而出售,所以出清品除外,不過出清品不是每次都有,當天就看到少數幾個有在出清販售,但這些商品據了解只是為了讓新品有空間擺放而特別出清販售,但商品的品質都還是很不錯滴~

 沙發的布料有多種材質,像是防潑水、貓抓布等特殊布料,這裡也都挑得到、顏色也有很多可以挑選,而這些的製造商都是源自於台灣、西班牙、以色列。

  以空間打造居家感的家具擺設是日本直人木業展示的特點,讓逛家具的客人彷彿置身於家中般,非常輕鬆自在。

這裡的品項真的很多,若在網路上有找到喜歡的物件,建議可以到現場去看實體物或相關的物件參照,當然現場也都可以挑選訂購,只是現場都是展示品,所以原則上都會另外出新品送至貴府。

這裡的家具可客製化尺寸,也可針對個人期望的內裝設計做客製化調整服務,像這個系統板櫥櫃看起來好像很大,但其實都是可以依個人需求的尺寸去變化,不論想寬窄、高低皆可客製化,而面板也可依個人喜歡的款式去改變。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wood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