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療癒】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讓自然法則服務你

1 / 1

前幾天發佈一段podcast,關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想像一下,如果日常生活的一切、全部都是最好的安排,那會是什麼樣子呢?我在音檔裡稍稍描述了這種生活樣貌。

 

魔法課程中,我經常提到順流、隨順、放鬆、放下抗拒,這不是說要認命或妥協,而是臣服,也是信任。信任生命,信任其他人事物——其實都是信任自己。

信任自己有勇氣面對所有境遇,信任自己無論身處何種境遇都有應對的能力,信任自己能夠與他人合作,信任自己有將事物帶往正向發展的能力,信任自己的直覺,信任自己的能量總是穩定平衡,信任自己的可以掌控自己的能量平衡與穩定,信任自己可以透過最適當的方式影響他人,信任自己能夠推動自己去想去的地方,信任自己可以在低潮時候接住自己,信任自己無論如何都喜愛都支持自己。

 

因為信任,所以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臣服,是一種底氣,是一種能力。

 

因為臣服,你在信任的能量流裡穿梭自如,宇宙會透過吸引力法則將你所想要的一切以美好的方式帶給你。

 

我們和宇宙的合作關係,在《願望鍊金術》中有這麼一段話:

“自然順從你的程度,正如同你順從自然的程度。”

 

因此我們在人生中最重要的、真正要學習的是與自己合作、與宇宙合作。認識自己,培養與自己的美好關係,了解生命的運作,了解宇宙法則的運作,進而合作以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和型態。

當你認出生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很少會擔心煩惱焦慮,你會總是放鬆自在,你會總是平靜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檔的最後說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是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這不是偶爾才發生,不是特殊事件,它可以是你的每一天,每一個早晨、午後、傍晚、夜晚,每一個你吃飯喝水工作玩樂的時刻。它可以是。

 

祝福,我們所有人都享受生命,投入其中,盡情玩樂🦋

 

-

Angela Chatte

是女孩、女人、外星人,也是療癒師、插畫師、平面設計師。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acha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tterhttps://twitter.com/angelachatte

Podcasthttps://soundcloud.com/angela-ch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