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為女人這件事情

1 / 1

文化資訊越來越豐富,每天都有著成千上萬的訊息及資料充斥著我們的生活。

許多電影的主題都為女力創造了新的價值。

其中廣為人知的

穿著prada的惡魔

電影中有許多經典的橋段,不論是小安的改變或是小安放棄追求的頂尖生活,都帶給貝倫小姐許多衝擊。 電影中有許多經典的橋段,不論是小安的改變或是小安放棄追求的頂尖生活,都帶給貝倫小姐許多衝擊。

現實中的小安也有些多經典的語錄。

傳統社會中對於女性有著些多框架,不論是外貌或是個性還是事業,都有著些許的眼光打量著。

女人擁有自己的時光好少,踏入婚姻後變成某某人的太太、生了孩子後變成某某的媽媽,這些代稱無限延續下去,漸漸地自己的名字卻在自己的人生中鮮少被提起。

然而新時代的演變,許多女性開始有了更新穎的價值觀,女人在職場上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和地,被統稱為女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在家庭中犧牲奉獻的媽媽呢?為了孩子拋棄在職場中叱吒風雲,為了家庭放棄可能在某一片領域中呼風喚雨,他們的存在不也相當偉大嗎?卻被同性質的詞彙(女強人)給打壓了下來。我們該怎麼統稱這些人呢?

女強人也有他們的為難之處,太過耀眼可能會成為被攻擊對象、戀情被關注、照三餐問你甚麼時候結婚.....等等。

難道女人只能活成一個被議論、被比較嘲弄的對象嗎?

說了這麼多,貝倫小姐想表達的是:

不論今天妳的成就如何、妳是甚麼樣子、妳是甚麼狀態,都無關妳自身的價值高或低。不婚的妳一樣很棒很耀眼、成為人妻或是媽媽的妳一樣偉大。

我們一起攜手打造新的價值觀。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

七夕情人節沒有對象的妳或者有對象的妳都該好好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