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m Office』在家工作也能聽到工作場所的噪音|專注力提升降低孤獨感!

1 / 3

『Calm Office』是一個交互式辦公室白噪音生成器,讓你在家也能聽到如同在辦公室工作的聲音。

聽過白噪音嗎?當我們需要提高專注力在工作或學習上的時候,總會想到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但是人們似乎習慣於不自覺地尋找和聆聽某種聲音。在完全沉默的狀態下,我們的神經可能變得煩躁,根本無法集中注意力。所以適度的環境噪音,不僅能紓壓更能增加我們的專注力,如:辦公室鍵盤敲打聲、咖啡廳的聲音等等。
圖片來源:photoAC 圖片來源:photoAC

圖片來源:photoAC

-

圖片來源:Unsplash 圖片來源:Unsplash

圖片來源:Unsplash

-

而『Calm Office』收錄了辦公室相關的白噪音,可以幫助遠距工作者輕鬆創造理想的工作氛圍。你可以隨意組合和調整10種聲音,例如:空調、列印機、鍵盤打字聲、抑或是同事交談的聲音等,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調整。

-

圖片來源:Unsplash 圖片來源:Unsplash

圖片來源:Unsplash

此外,『Calm Office』生成器還具有如“休息時間”、“安靜的工作場所”、“加班”和“工作狂”等預設模式。如果你根據時間選擇噪音,則可以 以良好的節奏專注於工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上,『Calm Office』是由“myNoise.net”的網站的新增功能。

“ MyNoise”還提供許多其他令人愉悅的噪音,例如瀑布聲、咖啡廳噪音、雷聲、海浪、到世界各地城市聲音等,大量噪音和交互式聲音的集合。

-

白噪音代替音樂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myNoise 也能在“ iOS ”和“ Android ”APP中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