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5秒法則】離開被窩衝起來٩(。・ω・。)و

1 / 1
常常覺得應該要來做個運動,但是今天加班好累,明天再做好了...
應該要趕快上床睡覺了,但是還想再追劇,再看一集好了...最近有點變胖了,可是上班真的很累需要療癒,來一杯珍奶好了...想要來練習畫畫,但是也沒人看,改天再畫好了...

常常心裡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有意義、健康的事情,可是總會給自己找各種理由,然後日復一日,拖著拖著就從來不會去做。

推薦這本書,練習五秒法則!只要在心中倒數,5、4、3、2、1...,停止給自己找理由找藉口,倒數完馬上去執行,就如火箭一樣,倒數五秒後立刻衝向宇宙!沒有任何顧慮疑惑,就是衝!

當你意識到自己有負面的想法、又開始發懶,立刻倒數5秒,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振作起來,去跑步、去運動、去看書充實、去打掃房間。

書中有很多實例分享,我們不能決定過去發生的事情,但是接下來的這5秒將會改變你的這一天,而這一天一天,將會改變我們的人生!

一起變更好 (,,・ω・,,)

書籍分享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5138

TED分享 

簡單小分享,希望大家一起越來越棒 ✧*。٩(ˊᗜˋ*)و✧*。

前往查看IG 還有我的line貼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ktr.ee/little._.b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