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影響著選擇的性格

1 / 1

每個人都會有幾個影響我們決定的性格,也是決定星球模樣的靈魂。(繼上篇)

三人都喜歡的雲朵並用自己的方式追求,就如同我們都想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啊天

·代表性格:天馬行空 創造力 行動力

·信念:「希望永遠是我的籌碼!」

·內心天真到無可救藥的部分

最魯莽,卻也最敢衝,沒有他天殺的天真故事就不會開始。

#阿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性格:原則 頑固 差異性

·信念:「不要期待世界,期待自己就好」

「能自己創造就不需要為無止盡的追求所苦」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禁忌之地或說原則,而這個原則背後也和經歷有關,通常是挫敗後重新調整與信念創造的性格,我們不會一直像世界宣告,以至於

行為無法讓人理解時難免是怪人的形象。

這裡的阿怪的原則是自己努力創造的才有資格擁有(只對自己),害怕麻煩任何人,但也因此錯過了很多。

如果將陰影部分去除,會看見屬於你的差異性與獨特性,是我們能善加利用的地方。

#阿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性格:理想主義者 接納 相信無限可能

·信念:「相信世上沒有不美好,只有我們沒挖掘到的美好」

·萬物的缺陷都是我們能創造美好的線索,阿美的關鍵特質是能夠將所有性格凝聚在一起,重新更新靈魂、自我覺醒,挫敗和難過不是要讓我們對自己或世界失望,而是要激起我們的鬥志,積極的想像,找出強項,創造出新的現實。

#影響決策的性格#自我成長#插畫#電繪#繪本

#happy#mcdonalds#sweet#darkcute#drawing#art#painting#vaporwave#yamikawaii#creepycuteart#creepycute#cuteart#pastel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