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注意!懶人保養聖品「凡士林」6個不容錯過的妙招介紹!

1 / 1
大家好,我是楊沁。今天過的好嗎?今天呢,不是介紹泡菜知識,而是要跟大家推薦凡士林到底多好用!凡士林(Vaseline)的妙用百百種,從中挑出6個來跟大家介紹,希望大家能藉由這篇文章更了解為什麼凡士林的存在對生活是一種福音。
  • 凡士林的最早是由發明家羅伯特於1859年從石油中提煉出來的副產品,其原名為「石油膠」,後來命名為凡士林,並於該產品的專利書上說:「我,羅伯特,自石化物中發明了一種全新且非常有助益的產品,命名為凡士林。」

1.增長睫毛

   使用睫毛刷或牙間刷沾取適量的凡士林,晚間睡前塗抹在睫毛根部,兩三禮拜後就能看到睫毛增長的效果喔!並能將睫毛變得比較硬、不易斷裂。注意不要塗太多。可能會長脂肪粒。想當閃閃動人的睫毛精靈,可以嘗試看看!

2.清潔黑頭粉刺

  毛孔會在洗澡時打開,隨後使用凡士林敷在黑頭粉刺上,貼上保鮮膜,可用熱毛巾敷在保鮮膜上幫助軟化黑頭,大概半小時後黑頭粉刺就會被溶解了!

凡士林中的礦物質能溶出黑頭粉刺,讓各位擺脫草莓鼻的困擾!

  3.晚間唇膜

  妝前將凡士林薄塗一層,除了可以保濕,還能減少口紅掉色的機會。

晚間使用凡士林塗抹唇部可以減少唇紋的產生。可以省下買昂貴唇膜的花費,一罐凡士林滿足所有需求!

  4.鎖住臉上水分 

        凡士林成分單純,不只能滋潤肌膚還能縮水。擦完化妝水後,沾取綠豆大的量,於掌心搓熱,輕拍於臉頰能幫助肌膚縮水。當個水美眉不再是難事!

  5.唇部去角質 

  以凡士林加些許食鹽可製成簡易角質膏,沾取些許塗抹唇部可清楚唇部死皮,使唇部恢復光彩動人的狀態。

7.  使香水味更持久 

  噴香水前,在噴灑香水的部位塗上凡士林,接再噴上香水,會讓香水持續時間更長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凡士林為膏狀,能使香味附著於凡士林上,讓你香噴噴一整天!

  • 希望大家能更了解凡士林這個必備神物,讓大家滋潤過每一天:)我是楊沁,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繼續關注我喔!也歡迎大家在留言區互相交流分享:)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