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需要來點想像力】原創奇幻短篇小說- 嵐楓林01-新章

1 / 1

密斯麥:雖說是短篇,但也有30幾章,哈哈哈---

電子魚:不要打擾別人看小說放鬆!!(打)

密斯麥:小的錯...小的錯...請請,請慢用哈~

#原創小說

#短篇小說

------------------------------------------------------------------------------------

嵐楓林,楓曆981年,一個和平,與世無爭的國度。

雖是集權國家,但人人安居樂業,生活也許不是頂富有,但至少能開心、無憂無慮的過每一天。

看見竊盜小偷出現是奇蹟,做出殺人放火之舉是神蹟,警察捕頭的存在是圖個安心,這就是嵐楓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殊不知,這種看似理所當然的和平,卻是由國家最高統治者「帝尊」,掌有的秘密組織默默付出之成果。

他們是───「天刑者」。

「天刑」是個家族傳承的天職。在嵐楓林,人會做出非理智或及慘忍之行為,是因為被「魅」侵佔了心靈。在強大慾念或負面能量下,會做出什麼事,也就不足為奇了。

傳承「天刑者」之職家族,分別有「十二時神」護衛,通常為其左右手。

祂們分別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等十二位神將。因各家族習慣及緣故不同,各家不一定擁有所有時辰的神將,也因靈力高低之分,所收為神將之英靈也各有強弱之分。但通常代表陰陽交會之時的神將擁有較高的力量,即是午時與子時,同時也是最難被召喚出來的。

在「天刑者」家族裡,最為人敬畏的兩大家族分別是,「鏡」與「日宮」。

天刑者,每三十年更換一次,從七大家族候選人擇出其中三位擔任特使,專辦「帝尊」託付的任務。其餘四人則進宮負責皇宮結界的穩固、星象占卜、特使任務分配等後勤工作,只有極少的機會,在候選人無法通過第一關試驗的情況下,人數才會減少,不過目前尚未出現過第一關就被淘汰的繼承者。

被選為特使的三位新任天刑者,其家族三十年來的食衣住行都由皇宮支出,薪祿豐厚,原本是為了補償極可能在任務中喪命的特使之家庭,但幾百年來,國家風調雨順,所謂可怕的天災人禍如今都已成為傳說,這更促使七大家族嚴格訓練繼承人,搶破頭得要將其子孫推往特使之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子魚:新章就這樣?ლ|^Д^ლ|

密斯麥:不然你想怎樣?ಠ_ಠ

電子魚:這跟本是準備好看電影的心情卻只看到預告片啊!( ゚Д゚)σ

密斯麥:好戲在後頭啦!請各位大大賞臉繼續觀賞囉!öㅅ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