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吸引力法則,什麼都不做就夢想成真】

1 / 1

「吸引力法則」在Newage 世界非常盛行,是一種祈求夢想成真的方法,靈驗率達100%,讓你只需「相信」就可不費吹灰之力就達到目的。但法則並非一句「我想」就能做到,是需要有三大要求!

深信不疑

「吸引力法則」就是向宇宙下訂單,用文字或圖像將成果實體化,是為「遠境圖」,內容是以感恩的態度出發,如:感謝我得到一份人工高、工作量少、人事簡單的工作。像已發生的事情吸引成果到來,過程要深信願望已經成真,稍為有一點質疑和欠缺信心,反會吸引失敗。

保持樂觀

「吸引力法則」另一大條件就是你的氣場,時刻保持心境開朗的人能吸引正能量。相反,你總是想著失敗,氣場就會變得負能量滿滿,不止快樂的事難以出現,你的性情會變得容易暴躁,缺乏耐性,令機會流失。

不在乎結果

這是最重要的心態,凡事在乎得失,這種緊張心情反而影響結果,所以開始「吸引力法則」時,你要告訴自己,成果不是必要的,過程才是學習的地方。到看成績的時候,往往要獲得你意想不到的額外成果,如你經常看著進展過程,反令目標來得更慢,甚至失敗收場。

立即追蹤instagram: bknowallaboutyou

塔羅 / 神喻卡 / 每週運氣預測 / 不定期快閃免費占卜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