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顏色心測03 靈魂希望你下一步要做什麼|安妮的奇異星球

1 / 1

童話顏色心測03 靈魂希望你下一步要做什麼 I安妮的奇異星球

.

鳥姐有失眠的問題,因為覺得很擔心自己未來的下一步到底要做什麼,幫鳥姐選一個蠟燭,看看你需的靈魂需要怎樣的下一步吧

A使用綠綠蠟燭

B使用黃粉蠟燭

c使用藍紅蠟燭

我的ig anniesplanet2018

我的yt 安妮的奇異星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使用綠綠蠟燭 害怕自己比不上別人,

作用:耍廢開心

曾經相信人性,但被傷害過,覺得自己要更努力做到些什麼,才不會被欺騙,覺得自己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值得獲得金錢跟豐盛,覺得不努力就會有罪惡感。

放輕鬆~生命中有壞人但還有很多好人,接納自己吧,接納曾經受傷的自己,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不要這麼努力,來耍個廢吧。

/

/

B使用黃粉蠟燭 覺得自己沒有200分就是不夠

作用:暫停付出,覺得自己超棒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很多事情都很有想法,甚至很有天賦,別人要求自己幫忙,自己也會僨不顧身,可是因為沒有看到些回報後,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好,於是付出的更多,陷入環圈中,記得先滋養自己吧!先覺得自己好棒棒,現在給自己200分的肯定

/

/

c使用藍紅蠟燭 活在他人的眼球中

作用:開始照顧自己的感受,走出自己的路

很有創意也很能照顧他人,但有時候就是想法太多了,不知道哪一個適合自己但都想要,他人給的想法也是,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問問自己最喜歡哪個吧,不要活在別人期待當中,開始活在自己的夢想道路上吧,他人的成功是他人的,你要走出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