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面子很重要?怎樣誓死都要守護的男人面子

1 / 1

HELLO 大家好,帶著大家邊玩邊吃邊運動的RUNTOUR來囉~

今天要來分享"男人的面子很重要?怎樣誓死都要守護的男人面子"

男人不管里子如何,面子不能不要!

這句話你一定很常聽到,為何這樣說,何謂男人的面子?什麼時候得注意這一點?

男女在這新世代中,已經是用互相、平等的模式來相處,越是這樣的相處方式,你是否有發現,大家說話變成更口無遮攔,覺得你是我親密的人,我怎麼說都可以?往往在無形之中,傷害了對方其實你並不知道。今天我們來探討男方,在何時何地要給足男人面子!

  攝影師:Helena Lopes,連結:Pexels

#與人比較

不論何時,自己本身最討厭被拿來比較,小時候最常聽到是你看隔壁鄰居小孩成績比你好,亦或者你怎麼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乖,聽到這有沒有感覺心有戚戚焉。這些話從小聽到大,心裡非常不是滋味,但是卻不能反駁。

長大了,兩人相處,不論是否已經進入婚姻,最怕的是女人之間再比較自己的老公與男伴,例如:你對男生說「那個誰的老公都會給她無限卡耶」「別人都有房有車為什麼你都沒有?」聽到這邊,我想你換位思考,你的感受會如何?一定糟透到頂,你看的是別人老公男伴的閃光,而你卻忽略了自己身旁的那位,或許他沒有對方的大富大貴,但是他總能每次給你一些小驚喜,每天都有人疼愛,然後接妳上下班等等,你看到的是別人的光環,後面的相處你不會知道。其實有句話很重要婚姻、交往最怕比較,一比較傷面子不說,比出來的都是不幸。

  攝影師:Taryn Elliott,連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人希望女人能在外人面前給他留面子

什麼叫外人?就是除了你們夫妻兩個,其他的人都是外人,包括父母、孩子和朋友等等。為何要這樣說?兩人關起房門,可以敞開心胸說出心裡話,沒有旁人相對的不會被人耳語,很多時候反而好好的溝通會是一個良藥,才會知道哪邊需要改善會更好。

但是這些話千萬不要再第三人時說出,沒事的時候沒事,若這個人是一個大喇叭,我想你身旁的人沒三兩天就全知道這事情了,然後你的男伴也從其他朋友口中得知,然後兩人的事情被大家拿來討論,你想想這誰都不願意看到吧。

#擺臭臉

另外一種就是大家聚餐吃飯,可能邀約中有你不愛的人,但是你卻擺個臭臉,讓你的伴侶難以做人,但是可能你討厭的人事男伴他們做生意的夥伴,人都要情面,再如何不喜歡,總是有句話伸手不打笑臉人,笑容總是能化解很多事情,所以即使再不喜歡,還是以笑容帶過一切吧

  攝影師:Helena Lopes,連結:Pexels

#人前给足男人面子,才是真的给面子

這其實跟上面意思很像,當外人說你的另一半怎樣時,就可以說他的好,這樣不但給足了面子,也讓人留下另一半的好印象所以當你學會了如何去照顧一個男人的面子,那麼你也就學會了如何去愛這個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影師:cottonbro,連結:Pexels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個人Instagram 👉 點我 

🍀 美食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