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必玩熱氣球行程!人生願望清單之一-熱氣球全體驗- Kapadokya/Goreme

1 / 1

一早三點起床,五點15出發至報到處吃早餐,吃兩口水果就上車了,依然沒有早餐緣🤷🏻‍♀️ 很快就到了現場,天空有微光加上熱氣球噴火加熱一起緩緩點亮-1度的清晨。(影片1)

冷著冷著就升空了,天慢慢變亮,教練開始解說風景,等待日出出來,經典熱氣球一大片場景都在另一面,我們這邊就有外國人反應能不能轉圈換邊,很慢很慢才轉到我們這,意外捕捉到日出冒出頭那刻!🌄 那種震撼美景,內心深刻的悸動只能親自來現場才能明白,讚美贅詞都過多了。💡(影片2)

收熱氣球時大家一起玩,但是邊收邊擔心踩不穩跌倒然後手會髒🤣(影片3)

人生必去清單之一-土耳其熱氣球✅

#11/4  #土耳其熱氣球  #旅行遊記 balloon熱氣球Kapadokya/GoremetravelTurkey土耳其人生旅遊清單 travelBackpackingFood recordList of lifeRecord lifeTravel recordTravel timeTravelswishlistWorld heritage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每年都會安排自助旅行,長途旅行、自助旅行各一趟,留言多交流出國有趣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