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會繁殖的首飾盒

1 / 2

我自己用過網購平台生活小物狂打廣告的各種首飾盒,但始終找不到一個讓我滿意的產品。因為收納空間總是不夠,而且我有選擇障礙,常常每一副耳環都想帶出門旅行,總不能把整個大容器都塞進行李箱把空間佔滿。

我曾經在蝦皮上買過這種首飾盒,當下蠻失望的因為實在太小。加上每次要出門時,要帶的款式太多,也裝不下。這款收納盒對我來說不論是居家收納或是旅行隨身攜帶都不好用。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自己超推薦的首飾盒,這不是業配文也不是互惠文。就只是有一次去逛小北百貨買的四層收納盒,沒想到一用就是四年!搬家後在別家小北好像也沒有特別看到,好險當年標籤沒有撕掉,我趕快上蝦皮訂了四組,就這樣,我發現這產品對於手飾爆炸多的人來說是一款超級好用的產品!

型號價錢都在上面,可以去蝦皮找看看。

盒子結構是四層+一個蓋子,我自己現在有四組,所以我可以依照我喜好任意組合!

只要分類好,放在櫃子裡或是放在行李箱帶出門都十分方便。

每一層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分類。假如今天要去海邊,我就帶著編織耳環、木質耳環出門。

把度假風編織耳環分類在同一層,也把珠珠耳環歸類在同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在外,不要忘記帶電話線跟黑色毛夾。夏天時候綁包頭超方便,放在收納盒裡也不擔心會遺失。台北街頭(自己講)女生最愛戴的細圈耳環,只要尺寸不是誇張大,也都裝得下。少不了也為戒指歸納一層收納!

對比圖

這是第一層

這是第十五層

隨意歸納自己喜歡分層收納盒相當簡單。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首飾盒,可以底下留言給我呦!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

ID: 11_17____ (底線打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