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般的髮型設計師

1 / 7

你有找到合適的髮型設計師嗎?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頂著黑直髮來到尚洋找我的設計師求救!今年夏天實在是熱爆,我每天早上都有運動的習慣,變成夏季一到,每天早晚都要洗一次澡,吹頭髮實在很麻煩,而且家裡一天到晚地板上都是我掉落的頭髮,打掃起來也是很累人XD
跟尚洋結緣大約是十年前,剛從澳洲回來那時候開始,這十年當中當然還是陸續有在外面給不同髮型師剪剪看,但始終沒有像Benson老師般讓人心安的設計師,而且我要誇獎的不只是他,他整個團隊也始終給我非常好的印象,不管染髮師還是助理,都非常的到位,技術好不說,還很知道怎麼跟客戶溝通,一邊幫你弄造型的同時會跟你解說過程以及後續的保養知識等等,而且還會注意你的狀況,連我那天覺得有點冷都被注意到,助理妹妹很貼心地拿了蓋毯給我,還幫我換了熱茶。Benson團隊一起工作很久了,每次去都是熟面孔,不管是櫃台訂位還是哪個成員都是,這次離上次去找Benson大約兩三年了,一進門就是認識的面孔,這種熟悉感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樣,是種暖心的fu。

Benson老師超級擅長短髮,我這十年當中至今剪過三次超短髮,平均換算大概是3年就要一大剪,沒辦法~我真的受不了長髮,而且很奇妙的是,我發現每次我短髮的時候都是過得比較愉快的時候。這三款髮型的名字分別是:重返17歲的fu->島嶼繽紛彩虹->外國小男孩
三款我都很喜歡,而且很好整理,Benson老師的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是,他剪的髮型,隨著時間長了頭髮也長了,是會變得越來越好看,這我已經有2次經驗了。這次剪髮的過程依舊是被細心的照料著,你會感覺出來Benson老師在初步溝通完後就開始計畫著要怎麼把平淡無奇的黑直髮變換成時尚又符合你的個性的完美髮型,有看到重點了嗎?
對!Benson老師很會觀察人,也抓個性抓得很準,他剪的短髮都像量身訂做一樣,會根據你當時的狀態,狀況,調適出最適合你的特色髮型,這就是為什麼在外面漂泊一大圈,花了錢去試試看別的設計師,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尚洋團隊至今已經好幾十年了,Benson老師的穩重,像光輝般籠罩著團隊,每個人都穩穩定定的在自己職位上發光發熱,日復一日的累積著能量,並且不停的進步,這是有目共睹的,每次去剪髮,也像在藉他們的力量,幫自己調整腳步,讓人生方向更明確些,往前邁進的腳步也像重新填彈後,更加有力,我覺得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師真的很幸運,如果你也在尋找心目中的設計師,非常歡迎到西門町的尚洋髮型-成都2店找Benson !

店家資訊如下:
✔️西門町髮型尚洋成都二店Hair Salon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8號2樓
✔️02 2381 2666
✔️設計師:Ben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