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禪塔羅 10.|這件事沒有按照原訂計畫進行,是好是壞? │

1 / 1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說好的事,突如其來又變卦,也是人之常情

  

今天來做個預測,

看看這件事沒有按照計畫進行下去,究竟是好是壞呢?

   

以下六個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C、D、E、F

深呼吸幾次,想著那件事,在心裡默念題目,

再對照直覺選出一組來看

   影音版

       選好了就揭曉答案囉

   

選到A選項  

是好事,你本來就在面對這件事的人事或是環境中苦撐,雖然你有點阿Q的想靠著告訴自己說:ITS OK!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不過現實中的你其實已經被這件事搞到精神衰弱,夜不能寐的狀況,總之就是嚴重了影響了你的作息跟身心的健康,再這樣下去你可能是會生病的吶!現在沒有按照原訂計畫發展下去對你是好事,你終於願意走出自己企圖蒙蔽自己的困境了,雖然你可能還是會帶著一些擔心跟懷疑,對外界還是有些恐懼,但無論如何你願意離開之前的狀況,對你來說是真的很好。將來就算你暫時需要閉關,或是養生休憩也沒有關係,因為這是一個過渡期,最重要的是重建自己的平衡,因為你的能量狀態,是隨著你的意念的正向或負向而流動的唷!不要小看自己狀態影響的關鍵性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B選項

未嘗不好。因為這裡還不是你的終點你的歸途。重點是,你要真正詢問自己,跟確保你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因為從前的一些傷痛,或是兒時不圓滿的回憶,困在那樣的情境之中,卻忘了自己一直在成長,一直在往前走。總使你可能都覺得:自己是不得已才如此,是為了生存只好屈於現實。但你也得想想,凡事都有一體兩面,你所一直感覺匱乏,而覺得想要彌補的部分,恰好正是促成你能力所在的原因。不要害怕去看自己的創傷,不要緊抓著自己的過去不放,你有過度沉溺自己情緒的傾向,試著找尋專家或信仰幫你一起淡化。你關注在什麼上面,什麼就會進入到你的生命之中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C選項

也很好。你討厭粗俗粗鄙的行為,事事喜好以落落大方的態度來示人,因為喜歡這種俗世的閃耀感生活,和朋友相處來往的時候也是想展現好的那面居多。雖然你們相聚時刻在其他人眼裡看似都很歡快高雅,甚至燈紅酒綠、充滿奢華,但事實上交情大概就僅止於此。導致遇到問題需要幫助的時候,最後你還是一個人承擔居多。妙的是,你似乎有嗅到可能是這樣的結果,但你還是不太想承認自己經營的模式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其實你不要害怕用踏實的態度去面對或執行會看起來好像很矬,質樸的事物乍看不起眼,卻往往能存在許久,這正是你缺乏且需要學習的地方。你能靠這樣的轉變帶來成就跟引領他人,進一步建立更長遠踏實的關係,所以不要害怕樸實的力量,一直在華而不實中遊走,你總有一天會厭煩的。

  

  

  

選到D選項

未嘗不好。這是你該反省省思自己的時刻。你之所以這件事情沒辦法如期按計劃進行的原因,很多時候是因為你放縱自己的慾念,優先考慮自己。雖說這個慾念不見得是初衷不好的,但回到源頭這的確是出自於你自己的私心。追根究柢你這麼做的原因,還不是起因於對自己的不自信,如果你對自己為人處世的本質,能用更正面的模式自我認同,那反應在外的處理方式,也不會變成優先導向去處理自己的欲求,企圖從這樣的方式獲得認同。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你的情緒化,雖然你自以為沒人會看穿你這部分,但回到自己的內心,如果你放過自己這樣的狀態,最後只會一直輪迴沉浸在自己的傷悲跟自我不肯定中,何必「選擇」這樣的模式看待自己呢?真正的好心跟關愛無須強加或強調,也能真實地讓他人體會到,無論對方給的回應如不如你期盼,你也都能問心無愧啦!試著看清問題的本質接納自己,不要選擇逃避又壓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E選項

好事。你根本就是超過負荷的在承擔生活中遇到的這個狀況。你是否習慣承接他人對你的求助,默默地在不知不覺中變成擔任協助者或是導師的形象?而你又有好面子的傾向,覺得身為指點者,若是向外表示:自己也需要協助或喘一口氣,豈不是很丟臉。事實上你也的確可以靠自己解決生活中大部分的問題--只要給你喘息的時間放鬆沉澱,你自會理出一套頭緒來。但向外求援也沒什麼不好呀,讓想幫妳的人可以跟你建立起更深的連結,這能強化你內在的支持系統。你常感嘆自己事事總是自己一個人,但其實該去思考:你是否常為了逞能而推開別人善意。這次剛好是個機會,讓你在雜亂無章的人際關係中,重新建立起新的關係模式,其實你一點都不缺事情解決的能力,你缺的是放膽去相信別人的心。

   

   

   

選到F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啥不好。沒啥不好,我說真的,雖然你可能本來信心十足,而且感覺對計畫勝券在握,但現在發生了不在你預期中的事,就可能代表:1.這件事還有你準備不夠周全的地方;2.這件事現在所處的情況,外在環境事件就是有他不可撫逆的必然性--代表不是你的問題的可能性居多。而你為人積極樂觀又勇於承擔,這個逆境也許就是計畫中你必須要承擔的其中一環呢。你需要學習領略這樣的真理--胸有成足的計畫,也會有世事難料的機率在裡面。等待、順應事物的自然發展也是一門必修課,特別是在過度樂觀,或是沒遇過挫折的人身上,越早領悟這道理越好。反正事情的最終結果是難以預料及掌握的,不如就放開心胸,接納他有任何發展的可能性。你本來就是會往好的地方去想的性格,縱使一開始也許還是會感到有些打擊,但了解這層道理之後,你在跟他人分享經驗的同時,會變得更多元又不失積極,把這個觀念內化到自己身上好嗎?這個世界很需要你們傳遞這樣可貴又正向的意念喔。

   

      

    

以上就是這次牌卡要給大家的小建議

這個大概半年內有什麼狀況也都可以來測測

但當你發現已經能把答案背下來的時候

準確度就會變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占卜歡迎幫我多多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來源唷~

   

   

我是禪塔羅,我們下次見

個人占卜諮詢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