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圖自己來〕七夕前,記得先把梗圖存著用。

1 / 1
七夕快到了,不知道大家對於感情、戀愛有沒有什麼怨言呢哈哈,在網路上比較少看到這方面的梗圖更別說迷因了~ 順便推薦一個我很愛逛愛用的網站,針對七夕我也從裡面找了幾張做了詼諧的梗圖:https://memes.tw/  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製作囉!

打槍人不費吹灰之力,梗圖用起來!!!不用怕拒絕人太尷尬,免打字、免通話、一秒放圖就好!趕快按下右鍵另存新檔(誤)

朋友之間用梗圖也要適當,不然嗆來嗆去嗆到友盡就不好了。像這張戳瞎眼睛的真的很有動感xD 獻給那些狗的眼睛也沒比你瞎的人,還有你覺得閨蜜很瞎的人,可以先把這張圖存起來了!

「男人的嘴 騙人的鬼」這句大家一定不陌生!但這句我用的語氣比較不一樣,比較不是哀嘆式的,而是比較譏笑、看好戲的口吻。

找到了前陣子超有名的藏狐,厭世的表情配上厭世的詞句,簡直絕配~ 自嘲的時候也不會感到太哀傷。

最後送一張稍微正向一點的梗圖,想一下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妳的表情是不是也是這樣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