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吃不胖?教你如何養成易瘦體質!

1 / 1

HELLO 大家好,帶著大家邊玩邊吃邊運動的RUNTOUR來囉~!今天來要來介紹女生永遠都在討論的課題

真的有人吃不胖?教你如何養成易瘦體質!

誰說節食才能瘦?易瘦體質是指基礎代謝率高、熱量消耗快的體質。而這種體質是可以養成的現在幾個重點一起來看吧!

1.吃飽了才有力氣減重,才不會看到食物都想要吃,這樣減重才會成功。

#少量多餐

這可以說是許多名人們在提到減肥秘訣時,最常提到的單字!比起一整天忍住不吃,或是一天只吃一餐,吃飽其實更重要

2.吃對、吃飽很重要

#每餐都要攝取蛋白質

千千萬萬不要只攝取單一食品,或者不吃某些食物(例如聽到最多的就是不吃澱粉),每種食物都有他的營養價值,"平均攝取"才是正確的作法

雞蛋、肉類、海鮮,都是能含有蛋白質的食品,但是請不要吃加工食品喔(火腿香腸等等),吃食物的原型,是對身體最好的

#早餐在起床後30分內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吃早餐,已經空腹過久然後肚子又餓過頭,身體都有保護機制,所以一旦你開始吃東西,身體就吸收更多的能量,這樣相對的就會容易變胖了。

#生酮飲食非人人適合

每種飲食方式並非合適所有人,生酮飲食若要執行建議也是短暫就好,如果本身有糖尿或者一些疾病,請詢問過醫師在執行,不然真的很危險喔!

3.調整睡眠

睡眠時間調整起來,改變原來愛熬夜、作息不規律的壞習慣,這些壞習慣都是造成發胖體質的直接原因,睡不夠瘦身很難!

4.運動

人必須做真正喜歡的事情,才能達到最好的效率,所以呢自己喜歡哪種運動就按照自己喜歡的去做喔!喜歡跑步、健身、瑜珈、快走等等都可以。只要達到運動30分鐘即可。

#睡前瑜珈燃脂法

被稱為最懶的高效燃脂運動,8分鐘睡前瑜珈比跑步機上慢跑1小時燃脂效果更好

有興趣的可以搜尋一下相關的影片來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推薦兩個IG,讓你更有動力!

第一位是@lovely_szi

SUJI的飲食也是以不挨餓的方式進行,一天還可以吃到五餐呢~當然餐食都是以健康影養的為主。

可以參考她的方式去做第一步的調整。

第二位推薦@betty.bento

如果你是習慣做便當的人 ,他教學了非常多的健康食譜,讓你吃得健康又瘦得漂亮。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個人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食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popdaily #瘦身 #運動  #減重 #易瘦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