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蛋糕之外的6種歡慶爸爸節方式

1 / 1

爸爸節就快到了,除了買蛋糕一起歡慶

也有不少另類慶祝方式,飯桶家族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多變的慶祝方式,讓一家人一同歡慶同樂吧!

1.到餐廳聚餐

除了買蛋糕,爸爸也很愛吃各種特色美食啊,大家可以選擇到餐廳吃飯,看爸爸是肉控、海鮮控、火鍋控.......等,找到合適餐廳代爸爸去吃飯吧!

2.來一場輕旅行

自己安排好規畫行程,在父親節來個輕旅行,沿路吃美食看美景,慰勞一下爸爸工作的辛勞吧

3.送爸爸一套舒服的按摩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今不少按摩店都有配套方案,可以全身紓壓,讓爸爸放鬆一下全身筋骨,順便檢查一下身體狀態,一舉兩得。

4.送合適禮物

送合適禮物通常也是很適合的慶祝方式,如果爸爸不方便出外給人按摩,也可以買按摩槍、按摩椅或是其他爸爸有需求,或是觀察到他一直想買的東西給他,也是一種實用又能慶祝的方式

5.和爸爸看電影

因為外公有需求,之前看科林助聽器官網,看到他們有推出老爸幫幫忙微電影呢,內容也相當的溫馨,飯編也有分享簡單的觀影心得喔,除了觀賞微電影,爸爸節也能請爸爸看電影,和他一起看他想看的片子,也是不錯的慶祝方式呢!

6.送現金

送現金雖然很現實XD,但是也相當實用,讓爸爸可以自己運用,無論是什麼方式,別忘記和爸爸說聲爸爸節快樂,心意真的最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