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韓系咖啡廳 全品項甜點 吃吃的等chi chi

1 / 3

「女生偶爾會有那麼一天,想要吃遍蛋糕櫃裡所有的甜食🍰」

一踏入店裡是走簡約路線的咖啡店,不是太浮誇的網美風格,用簡單的布和白色系色調裝飾,還是很好拍,價錢平價大概在100上下,甜點大概有八種,四個女生進去癡心瘋全品項都想各來一份。到現在都忘不掉老闆驚訝的表情,而且她超可愛的還問我們確定要這麼多嗎😂?老闆不用懷疑,我確定🙋。

總共試了八種海鹽奶蓋、檸檬奶蓋、百香芒果、濃情巧克力、櫻櫻美代子、雙層起司蛋糕、布丁、可麗露。

我的排名

No.1雙層起司🧀️蛋糕

從外型來看就先被拿下冠軍了,擬真的起司樣子,讓我想到這是傑利鼠的最愛,裡面的起司口感像冰淇淋,咬近嘴裡甜甜的起司在嘴中散開,適合喜愛起司的你。 從外型來看就先被拿下冠軍了,擬真的起司樣子,讓我想到這是傑利鼠的最愛,裡面的起司口感像冰淇淋,咬近嘴裡甜甜的起司在嘴中散開,適合喜愛起司的你。

No.2海鹽奶蓋

本身蛋糕體像海綿蛋糕很鬆軟,上面的奶蓋醬讓我很驚訝,一種熟悉但又說不上來的味道,有焦糖香的甜加上海鹽的微鹹,加上烤過的杏仁片,吃起來的食感很好,直接衝擊我的味蕾,如果要用其他食物形容,估計還有爆米花的香味,真的很特別。

No.3濃情巧克力

適合喜歡苦甜蛋糕的你,上面有奶油加上巧克力粉中和味道,基底是微苦的蛋糕和巧克力堆疊,配上奶油一起吃,簡直是完美。

其他的蛋糕也都有均值以上,覺得還好的就是可麗露,飲料也都超級便宜,那天吃很多甜食所有搭配無糖烏龍茶$60,整體分數很高的,早上也有賣早午餐,宜蘭的捧友還沒嚐👅過的趕快來吃吃看。

時間:9:00-18:00(週四公休)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81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931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