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精油保濕噴霧公益活動

1 / 2

希塔精油保濕噴霧DIY公益活動
⭐️用希塔的光與愛調配專屬的精油保濕噴霧
❤️妳的指紋在世界上獨一無二,如同妳美麗的臉龐!
獨一無二的我們,在生活日常中值得用天然無毒害的產品來滋養每一個時刻。
🧡夏天冷氣房、戶外豔陽照、化妝後的定妝、隨時需要放鬆...都需要天然的精油保濕噴霧。
💛坊間的保濕噴霧總添加許多化學物質、香精、乳化劑,妳忍心繼續使用來傷害身心跟環境?
💚親手為自己調製一瓶天然無毒害的精油保濕噴霧在歐美國家已經是貴婦名媛到地方媽媽的最愛,美的健康從保濕噴霧開始!
💙邀請精油知識完善,活動經驗豐富的芳療師與希塔療癒師的櫻蘭帶大家開心製作屬於自己的保濕噴霧
💜由希塔療癒師同時也是瑜伽老師的溫蒂介紹希塔療癒的冥想方式,並且將光與愛注入保濕噴霧與我們的身心。
⭐️活動相關資訊:
⏰時間:2020/8/16(日)13:00-15:00
💰費用:980元
❤️扣除成本後收入將捐贈罕見疾病小胖威利協會
⭐️關於精油保濕噴霧
活動內容將準備多種品質優異的精油以及珍貴的乳香!
加上純露為基底,在老師的指導下每個人能完成一瓶有希塔光跟愛祝福的天然無毒的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具備有保濕、淡斑、收斂毛細孔的作用。
💎活動結束後帶回自己調配的保濕噴霧一瓶30ml
🏡上課地點:
➡️活動教室上課前一週公告
❤️活動教室已酒精消毒有對外窗,上課備有精油水氧機與精油酒精噴霧,敬請安心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BeVrEqyS6GJgpk4Q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