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牌中頭彩,你會一個人獨吞嗎?睜大眼睛看清楚合作夥伴。

1 / 1

這週最夯話題莫過史上最高威力彩開出!其中獎落大安區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住大安區是在中屁啊!有錢人不會嫌錢多!有錢人最會錢滾錢高招!先是傳出這是同事集資包牌!再來最新消息甚至爆出中獎者堅持中頭獎的那張彩券並非集資買的,遭人質疑是想獨吞獎金!

如果包牌中頭彩,你會一人獨吞嗎?讓我們來看看如果你的同事是以下B型人格的人,可能會:

自我中心,我比你們特別自戀型人格:

這類型的人常有「我很重要」「我很特別」,以自己的為中心,渴望成為團體中眾人的焦點。

「要不是我提議,怎麼可能有今天!」自我中心

「我提的號碼都中了,要分比較多!」特殊地位

「你們應該要感激我!」需要讚美

都中獎了,就讚美他吧!把他捧高高的同時,拒絕他的情緒勒索!感激他的同時不能少一塊肉,實際該怎麼分就怎麼分。

喜歡引起注目的戲劇型人格:

這類型的人常常會有戲劇化的言談舉止,過於情緒化的表現,試圖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小心提防他第一時間就把消息散播出去!他不會錯過能引起關注的大好機會!可能忍不住就公開身份,甚至還沒領到彩金就先接受採訪啦!加簽保密條款,等到錢拿到手他想要怎麼講就是他的事啦!

人際關係常常不穩定的邊緣型人格:

這類型的人在人際互動上常常不穩定,會想像或過度害怕自己被拋棄,且可能因為不安短時間情緒起伏變化巨大。

「你們是不是從頭都沒把我算在內!」被拋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領了錢會不會不分給我!」人際不安

利用「具體的實際保證」讓他放心吧!集資一定要保留資料,包含有下注金額和簽名,甚至買完彩卷後要將下注後的彩卷拍照或影印,這些都是具有法律效力!

不在乎社會規範或法律的反社會人格:

這類型的人常常違反社會規範,或採法律的底線,可能常常有欺騙或說謊的行為。

千萬別把投注的工作交給他!不然大概別想拿到獎金或法律訴訟了!

祝大家中獎的同時!

也別忘了睜大眼睛找好合作夥伴!

點我看從聚餐情境看你可能潛藏的B型人格

點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種人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或職能治療師在做什麼,歡迎追蹤尼克小姐IG

圖片僅文章分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