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的色鉛筆】色鉛筆千變萬化

1 / 1

色鉛筆是蘇菲亞很喜歡的一個繪畫工具,色鉛筆可以依照使用者的力度控制,出來的顏色可以有很多種的變化,每一種顏色都可以有多種色階的變化,真的是很美妙!

在38婦女節這天繪製的美麗花朵圖,將38的這天呈現出來,因為我覺得38婦女節每個婦女都像花朵一樣美麗!!不同的花朵結合而成的38更具有風味,用了五彩繽紛的色系搭配出來,不同的力度與深淺將花朵呈現出來。

知名大賣場之中覺得蠻好喝的純拿鐵,於是就把它畫下來了!大家可以買來喝喝看唷!以同色系將咖啡包裝呈現出來。

各式各樣的水果冰,大家都有不同的創意,在腦袋中的構想繪製出來的水果冰棒!同種口味都是以同色系完成,在搭配上水果該有的籽籽,恩~~想來一支!

全聯有一陣子出的抹茶系列,買來品嚐後真不錯,於似乎將它的美味繪製出來 : )蘇菲亞覺得草莓看來很可口。

大家有用過茶樹精油,有看過開花的茶樹葉嗎?!多虧了鄉下公公栽種的茶樹(順帶一提~公公有自行提煉茶樹精油,純天然無添加唷!),茶樹繪製出來也很是美。

公公種植很多植物,看到這朵很可愛的小黃花,雖然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覺得可愛於是就繪製了出來。

兒童繪畫班好像可以來籌備一下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蘇菲亞的設計創作,可以到下方連結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xdesign

IG: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a19870801/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