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夏日好滋味!四首冰飲廣告曲,就是要你透心涼!

1 / 1

 有關夏天的記憶充滿快樂,儘管炙熱的陽光有時惹人厭,但沁涼的海水與放鬆的氛圍總讓人流連忘返,這時要是能來杯解渴的冰飲就再好不過!而你的夏日時光通常都喝些什麼呢?今天就一起回顧經典的廣告曲,聽聽最 Chill 的夏日風情吧!

.F.I.R. -〈我要飛〉:黑松沙士年度廣告歌

 還記得 F.I.R. 樂團的前主唱「 Faye 飛」嗎?早期 F.I.R. 的作品中,她總能以辨識度極高的輕亮聲線喚醒大家的聽覺神經,帶來無限的衝勁,彷彿在炙熱的炎夏中,來罐沁脾的沙士提神,享受氣泡在舌尖帶來的衝擊快感!

・Lollipop 棒棒堂 -〈夏日初體驗〉:le tea 廣告主題曲

 由 Lollipop 代言的 le tea 汽水「哈密瓜微發泡蘇打」,相信這是很多七八年級生的兒時記憶,想當年這首歌搭配飲料推出時,棒迷們可是為了獲得每個成員專屬圖案的瓶身包裝搶破頭呢!

 這首充滿青春氣息的〈夏日初體驗〉MV 主要以海邊為場景,紀錄 Lollipop 幾位大男孩在海灘上放肆遊玩、打球、熱舞的畫面,另外更有趣的是,MV 最下方有可愛的哈密瓜圖樣,會隨著演唱時的進度在字幕上跳耀,讓整個視覺更活潑豐富!

・陳立農 -〈夏日滋味〉:伊利優酸乳廣告代言主題曲

 兩年內從素人到經歷節目《偶像練習生》與 男團 Nine Percent 歷練的陳立農,在近期推出的首張專輯《格格不入》中也收錄一首充滿派對感的輕快歌曲〈夏日滋味〉,歌詞不僅巧妙的融入了合作品牌「伊利優酸乳」的元素,更有著聽一次就記得的副歌洗腦旋律:「夏日的滋味/優~優優 HO ~/優~優優 HO ~」,簡單好記的舞步也在社群上造成了模仿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niel Powter -〈Bad Day〉:可口可樂歐洲廣告主題曲

 在網際網路還不夠普遍的年代,電視廣告的配樂對流行音樂來說是相當有力的傳播管道,「吟唱詩人」Daniel Powter 就在 2006 年時與可口可樂合作推出單曲〈Bad Day〉,直接讓它直接成為大街小巷的傳唱曲。歌曲中以勵志人心的角度來鼓勵遭遇低谷的人們:所有的困難都只是剛好而已,一定會等到柳暗花明的一天。琅琅上口的旋律至今聽來,仍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Cause you had a bad day/You're taking one down/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Daniel Powter -〈Bad Day〉

 聽完了上面的歌曲,你是否從廣告片段或歌曲 MV 中,找回記憶中的美好夏日呢?現在就趕緊拿罐冰飲,好好享受夏天的熱情吧!(圖片來源:Pexels/文字:剛剛好 Just Right)

【延伸閱讀】

.無法振作?五首歌帶你在今年夏天振奮起來!

.說到夏天,你想到那些關鍵字呢?聽聽這些歌,立刻把你拽進夏天的懷抱!

.心浮氣躁的夏天,用這些Chill Chill 的歌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