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你想到那些關鍵字呢?聽聽這些歌,立刻把你拽進夏天的懷抱!

1 / 1

 夏天就像是藍和紅的季節,藍天大海、豔陽火熱,在許多夏日歌曲的 MV 中,也常出現這些標準場景。夏天讓人聯想到的關鍵字,大概不外乎酷暑冷氣以及吃冰?那麼一聽就很夏天的歌曲,它的關鍵字或許就是熱血、節奏輕快以及正能量了!

 關鍵字一:熱血。

 夏天是個矛盾的季節,讓人在熱的不想動的同時,又奇妙的有種想幹大事業的衝勁,熱血的感覺在夏天似乎特別容易被激發。

 那麼從歌曲的角度來說的話,和熱血掛勾的大概就是搖滾了!又重又強的節奏加上主唱的歌喉,聽了立刻就想跟著音樂一起搖頭晃腦,給人一秒就熱血沸騰的魔力。

 關鍵字二:節奏輕快。

 夏天是個度假放鬆的季節,看看那些夏天一到就爆滿的民宿和度假屋就知道。除了剛好適逢學生的暑假外,夏天本身也自帶著這種悠哉閒適的氛圍,而在悠閒放空的時候,來一首節奏輕快的音樂當作背景絕對適合。又在夏天時搭配輕快的音樂,除了讓心情輕鬆愉快一點外,似乎還能讓人稍微忘卻一下那炎熱的天氣。

 關鍵字三:正能量。

 或許因為是大太陽,而陽光能驅走陰暗帶來光明,所以夏天不同於其他的季節,它給人的感覺是充滿了活力和正能量。這些正能量歌曲的歌詞正面溫暖,不單只是聽了使人心情好,還能有鼓勵振奮的作用,就像陽光一樣,驅走心理的陰暗傷痛和負能量,讓人整裝重新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個夏天歌曲的關鍵字,有沒有切合大家常聽的夏日歌單呢?大家認為的夏天歌曲關鍵字又是什麼呢?(文字:Xuan/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今年夏天就聽這些歌!帶你成為勇往直前的熱血少年。

.四首夏日情歌帶你重溫值得記念的盛夏戀曲。

.外面下著午後雷陣雨,但聽這五首歌歌我就不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