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滋券】中獎查詢!怎麼領取、領取時間?合作商家、使用方式懶人包

1 / 1

動滋券已於昨天完成抽籤啦!體育署預計在今天10 點前完成中籤簡訊通知,大家也可在 10 點後上動滋網查詢抽籤結果。

動滋券7/30起開放中籤者領券,身分證末碼雙號 在 7 月 30 日上午 10 點至 24 點領取;末碼單號 在 7 月 31 日上午 10 點至 24 點領取,8 月 1 日開始至 12 月 31 日止,就開放全部號碼領取拉。

動滋券抽籤時間:

2020/7/28(二)15:30 在律師公證下辦理公開抽籤,抽中者將以 Email 和簡訊通知,大家也可上「動滋網」查詢是否中獎。

7/29(三)上午 10 點: 開放民眾查詢抽籤結果

7/30(四)10 點~24 點: 身分證件末碼「雙號」領取 QR Code

7/31(五)10 點~24 點: 身分證件末碼「單號」領取 QR Code

8/1(六)~ 12/31(四):「全部號碼」皆可領取 QR Code

動滋券怎麼用?抵用限次數?

動滋券並非實體票券,而是綁定個人的電子錢包。抽中者收到簡訊、Email 通知後,至「動滋網」填寫資料後即可獲得 500 元抵用額度。使用期限為2020/8/1(六)至 2020/12/31(四)為止,抵用不限次數,不足額須自付差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育部 教育部

動滋券可以用在哪些地方?

使用運動場館、參加體育活動、觀賞運動賽事、購買運動用品、電競商品等,皆可使用動滋券,民眾可至「動滋網」搜尋合作店家。(點此查看合作店家

實體店家:

1.無預約服務的店家:到動滋網取得 QR code ,臨櫃消費時出示 QR code 即可抵用。

2.可預約服務的店家:於官網查詢可使用店家,在動滋網預約服務並取得 QR code,臨櫃消費出示 QR code 即可抵用。

線上平台|使用步驟:

1.民眾先至「動滋網」搜尋可用的平台業者及商品

2.登入申請個人「認證碼」

3.複製認證碼至業者線上平台的會員系統

4.結帳時選擇使用動滋券結帳及支付差額

※ 為鼓勵出門消費,以有登錄振興三倍券之平台為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滋券注意事項有哪些?使用期限?

1.每人只可領一券

2.電子錢包可分次折抵,亦可搭配振興三倍券一起使用。

3.使用期限為 2020/8/1(六)至 2020/12/31(四)23:59 截止,逾期失效。

謝謝大家用心觀看!以上就是熱騰騰的動滋券大整理 ٩(✿∂‿∂✿)۶

祝中獎的大家都可以好好利用這500塊哦,我迫不及待要去買新鞋了!!!!!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