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專屬,五大門派!你是哪一派!?

1 / 1
你知道嗎!吃貨其實也有五大不一樣的類別!每個吃貨追求的食物口感/價格接受度⋯等等,都大不相同!今天小編來介紹這「五大門派」,快來看看你屬於什麼派別吧!

1.CP值第一派

這類門派講求「價格符合食物美味程度/服務」!可以花大筆的錢吃高級餐廳獲得良好的服務與高級美食,也可以花銅板價格吃平民美食,是消費金額最廣泛的門派!也是最多人的門派!

2.花大錢派

這門派的人通常會吃單價較高的餐廳,因為他們有「貴就一定好吃」、「享受好的服務最重要」、「吃飯氣氛第一」⋯等等想法,是五大門派裡面最會享受生活的門派~

3.只求吃飽派

這門派的人跟「吃貨」這個詞相距最遠一點,他們喜歡吃好吃的食物,但吃到難吃的也不會說什麼,他們認為「吃東西只是為了補充體力」,所以是個對食物沒有什麼想法的一個派別~

4.網美風格派

現代人越來越多在這個門派!這門派通常會「為了美麗的食物外觀或店面外觀而去消費」並且習慣「相機先吃!」,可以說是「吃貨裡的外貌協會」

5..美食專家派

這類門派的人是吃貨中的極少數!他們看重食物的本體「講究烹飪手法、營養價值、飲食文化」⋯等等,也很常在網站上點評或比較,是吃貨裡面最難達到的階層!

-

小編自己是屬於第一種「CP值第一派」,像是去餐廳花大錢的時候,我就會想要享受到好的服務與美食,只要整體舒適符合價位,我就能夠接受!也很願意再次光臨!

你覺得你是哪個門派?或者哪一個特點說中了你!?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一起討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IG:50___FOOD

https://www.instagram.com/50___food/

-

《相關文章》

四家夏日減脂必吃美食,減肥從飲食控制開始!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ood/712365

盤點大台北地區必吃甜點,還沒吃過就落伍啦!!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ood/7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