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進你身體2

1 / 1

躲進你身體2 短小説續集

你 是什麼
為何邁不開腳步
你明知道他就要離你而去
為何你還要留戀 只因為殘存那一絲溫存
曾經的瀟灑去哪兒
我 是什麼
是否已經曾經定義
前方路途那麼筆直 眼看就要通往康莊大道
還在猶豫什麼 不該再讓任何事物阻礙你前進
再回首看一眼 那一刻 好讓他從此成為永遠
或許 我們會再相遇 只是 不再是現在

那一股從右腹側傳來的痛楚,該死,那發生事故的意外,記憶瞬間排山倒海撲面而來,那傢伙毫不留情對我開了一槍,還以為幸運神是站在我這一邊,沒想到我竟天真的可笑,原來真正從頭誤會到尾的人是我,而真正認真的人,是我。

雙眼乾澀的讓我難以撐開眼皮,濃烈的疲倦讓我似醒若夢,耳邊傳來許多電子儀器規律的聲響,我在哪裡?
突然躍入我腦海裡,那個面容模糊的男子,我記得最後他摀住了我的嘴,他身上有著淡淡熟悉的氣味,在我暈厥過去前,他結實的雙臂接住了我,他喚我......「羽霏......,我終於找到妳,讓我保護妳。」

我醒來時在一間醫療設備齊全的單人病房,四周塗上白色油漆,燈光明亮,沒有任何一扇對外窗,身邊旁無ㄧ人,我想不起來我是誰,腦門脹痛的無法集中精神,我除去手臂上的點滴針頭,蹣跚下了床,走向門,我想轉開病房的房門,卻怎麼也轉不開,與那喇叭鎖爭鬥許久,我累了,滑坐在門邊,我看不到病房外頭,更聽不到病房外的動靜,而我喪氣的又走回病床躺下,不知道又昏睡了多久,時間似乎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根本分不清此時是白天還是黑夜,更不清楚今天到底是幾月幾號,最讓我感到神奇的事,我竟然沒有一點飢餓感。

在我昏睡了三四次之後,終於有個身材高挑,大約170公分的短褐髮女人,身著黑色短皮裙,鮮紅色立領襯衫,腳踩黑色及膝皮靴,塗著艷紅唇色,臉蛋極為美麗,冷冷的睨著躺在床上看他的我。
她右手傲氣的插著腰,左手筆畫著我,口氣鄙夷著說:「F特務,這次妳她x的也廢太久吧! 我看妳不過就是吃了幾顆子彈,竟然差一點就要這樣升天,真可惜,本想這次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取代妳,上天對我真不公平, 不跟妳廢話,Boss要妳滾過去。」她挑了右邊的眉,嘴角嘲諷著上揚,眼神裡透露著我在跟低等生物對話的不耐。

她那讓人嫌惡到極點的姨媽嘴臉一擺,還真是讓人有種衝動想上前撕爛她的嘴,不過最讓我驚訝的事,竟然在我腦海裡浮現出100招讓她升天的方法。

我緩慢的起身,就在我雙腳要著地的那一秒,莫名感到危險,本能的將右臉往後一側,一聲短刀呼嘯過我耳旁,削去我一搓黑髮,我訝異的看著她,而她將短刀反握,嘴邊噙著嗜血的笑容,「沒想到喪失記憶竟然沒帶走妳的武器!」她看起來很不開心,因為我看到她藏在皮裙底下綁在大腿上的五七。

我將棉被一掀,往她臉上一砸,我跳到床的另一側,用力推床擠她入牆,她瞬間失去視線,我滾上床,俐落拔走她腿上的五七,對著被我擠向牆邊的她,她甩開棉被氣呼呼的從牆縫跳上床想用雙腳側踢我,而我閃過,雙手緊握五七厲聲警告她:「最好別再輕舉妄動,我對想幹掉我的X子是不會手下留情。」

她站好,好整以暇地整理她那過短的皮裙,還有那一頭已亂的短髮,再饒有興味的看著我。

「妳是誰? 誰派來的? 殺我的目的?」我一股腦兒的想知道。

她笑了,然後接著越笑越誇張,還笑到肚子痛流眼淚,這女人是腦子有問題嗎?

她笑得上氣不接下氣說: 「妳問我是誰? 妳該先搞清楚妳是誰吧! 我真忌妒妳的天真,全世界的人都與我為敵,而我也不客氣的唾棄這個世界,就妳,偏執的以為妳她X可以救贖我,你錯了,因為妳現在不過是養鼠為患,拿石頭砸自己腳,妳先顧好妳那條命吧! 」說完,她突然撲向我,而這時突然一陣槍聲,我倒地,她壓在我身上,我看向我的手槍,我,沒開槍呀!

正當我疑惑難解時,那女人竟鄙夷的在我耳邊說: 「妳該清醒了,這才是現實。」她奪走我手上的五七,她起身順勢將我拉進她身後,原來開槍的人是從門口衝進來武裝齊全的軍人,她掩護著我對那些敵人開著五七,一路掩護我出門口,「往左,南城門有人在等妳。」

我的腎上腺素一路飆升,踩過屍體,撿起一把P90衝鋒槍,不知為何本能的我就開了保險,自然的扣下板機,一連串的掃射,兼扶住那個想幹掉我卻又救我的X子。

我的右手插在她腋下,X的,怎麼會有血?

她虛弱的看我,終於如願的笑: 「滾出我的視線,我還清了。」

恐懼竟突如其來的撲天蓋地襲來,shit,我竟然在發抖,那些矇矓壓在我潛意識裡的回憶再也無法蓋緊,如火山噴發一發不可收拾。

「妳這X子她X竟然敢違抗我的命令來救我,都跟妳說過多少遍,組織洗了我的記憶,我就只是他們利用來殺人的冷血的機器,我不清醒的時候,誰也別來煩我,妳到底想刷什麼存在感?」憤怒在我血管裡奔馳,悔恨的痛楚在我心底打轉,而我拖著這傢伙,我已經分不清楚在臉上的昰汗水還是淚水。

「Boss, 我就像被妳平定的蠻夷,記起了自己也還算是人,見死不救,非人也。」我將她背上身,她嘔了一灘黑血在我背上,追兵正從我逃出的房間追到樓梯,而我正飛速的下樓梯,還好這傢伙平時不愛吃飯,沒幾斤肉,還扛得起。

「X,妳說什麼人話,我都聽不懂了,現在我命令妳給我醒著。」在背上的軀體越發沉重。

緊張焦慮讓我無法好好思考接下來我該如何,我只知道現在得讓那傢伙醒著,我無法承受失去她。

我看到安全門了,「匡噹! 」,子彈打到手扶梯彈到一旁,我拉開安全門往左,這時一輛悍馬急馳而來,急煞在我眼前,坐在駕駛座的是個理平頭的男人,這男人......為何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他毫不遲疑地推開了副駕車門,慌張的對我說:「羽霏!趕緊上車。」

#三分鐘小説
#躲進你身體2
#畫心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