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日常-週末小酌之夜🍸

1 / 6

隨著生活的步調,每天總是忙碌工作事業,好不容易到了週末是該好好放鬆一下。
平常的我週末小酌是最常能夠完全放鬆的時刻,找些好友一起喝著口袋名單中的特調聊聊近況享受著和朋友一起過的小週末吧✨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個人很常出沒然後超級推薦的酒吧快來一起看看吧!

首先這家是因為朋友工作的關係而變成本人的口袋名單《Asylum》
這家店是知名藝人的爸爸所開設的一家很有氣氛的酒吧,那為什麼要取名叫「Asylum」呢?英文翻譯除了有庇護所之意外,另一解釋也有「精神病院」的意思,或許是因為大家喝酒後會變得感性和瘋瘋鬧鬧的,人的各種百態也會在這時顯現出來,更符合了精神病院的含義。
而店面裝潢整體簡單也有些小巧思,吧台的小台燈很像圖書館才的小綠燈,很多人常會坐在吧台享受那有點喧鬧卻又孤單的感覺,包廂也很有意思,把病床搬進店內的小巧思更呼應了店面的含義。
最重要的酒單,除了菜單上的經典調酒外,如果沒選到喜歡的也沒關係,可以把你喜歡的口味告訴Bartender調出你喜歡的特調喔,而本人除了專屬特調外最愛的經典調酒非《給愛莉絲》莫屬,雖是紅酒味較重但酸酸甜甜的味道還是讓我每次去必點👏🏻
餐飲應該也是他的一大特色,必推《滷肉飯》和《最後一碗麵》,滷肉飯除了醬汁是經典外,上面那顆半熟的荷包蛋戳破蛋汁與飯的結合根本是懷念的好味道。
最後一碗麵則有香麻的口感,吃進去有麻麻的感覺辣椒香氣在嘴裡散開,麻而不辣,也是必推之一。
而他的地理位置位於台北鬧區,復興南路安靜的巷弄裡的一個轉角,週末夜晚還沒去處的朋友不妨去踏踏點吧!

📍Asylum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219 巷 10 號
電話:02-2775-1627
營業時間:平日20:00~02:30 / 週五、六至 20:00~3:00
捷運:忠孝復興2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