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進廚房】果奶醬全麥吐司︱在家做抹醬︱日常水彩插畫

1 / 1

全名曰:全麥核桃吐司佐奶油乳酪與無花果醬,但是真的有夠長所以直接簡稱,是一個在家也可以享受貝果內餡的概念(?)超爽der

吃的時候奶油乳酪的濃郁會先充斥口腔,隨後無花果醬的酸甜氣息又會帶來一陣清爽。而且我發現配上這兩種醬料能把全麥吐司裡穀物堅果的韻味襯托出來~以前會覺得全麥麵包的味道很健康但說不上好吃,但現在反而覺得這個味道很雅致,醬料和主食果然相輔相成。奶油乳酪的部分其實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決定要不要調味,我自己會稍微加些糖和牛奶進去攪拌,這樣做出來質地比較好塗抹。然後糖是依自己口味加的,所以如果不想吃太甜直接使用現成奶油乳酪就可以囉!(反正最後還是會加果醬的啦)

然後想分享一下我這次用的奶油乳酪抹醬做法~

〖不負責任好次食譜小教室〗

奶油乳酪———————1小塊(看你想吃多少)

糖粉——————————適量(用一般顆粒狀的糖有可能融不進去)

牛奶——————————適量

1、把奶油乳酪先放到變成室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依照自己口味加入糖粉

3、依照想要的濃稠度加入牛奶

4、全部攪在一起

5、搭啦完成~

接下來就只要把麵包和醬料們組合起來就可以了哦!我最喜歡搭帶點酸甜的果醬,比如無花果或草莓,吃起來有種濃醇和清爽並存的感覺!

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在家試試看這種吃法哦,我們下次見~

#進進廚房#不負責任食譜小教室#手繪#插畫#水彩#吐司#抹醬#有朵玫瑰#卡帕羅#painting#watercolor#watercolorpainting#illustration#food #foodie#foodporn#toast#jam#bread#creamcheese#compassros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