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這麼做?

1 / 5

#黑色女孩成長計畫
「你不能這麼做」,並不一定意味著「你不能」,大部分的情況下是「他們不能」!

經典例子是發生多年前自行研製的飛機的萊特兄弟✈️
故事是這樣子的👇🏽

在沒多少人知道萊特兄弟的成就,經常有人質疑他們,壓根沒人相信,1906年曾刊登一篇萊特兄弟的文章,標題寫著「是飛人還是騙子?」

如果當時的你們會怎麼想呢?

當人們不看好萊特兄弟且對他們說「你們不能那樣做」時,但萊特兄弟沒有聽從,成功讓人類真的飛上了天空。
.
✏️在通往成功道路上,一定會遇到各種批評和質疑你的聲音,無法跨越或面對那些聲音可能會半途而廢

這故事啟發著我
✏️「不去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批評,專注於對的事情和支持你的人,並提升自己的價值和影響力。」
.
📍有人說你不能做什麼或是唱衰你,你會怎麼做呢?
📍尋找願意相信你的人,但首先要先相信你自己

#關係#心靈雞湯#心靈#語錄點滴#自信#語錄分享#激勵語錄#勵志語錄#勵志#學習#進步#成長#自己#正能量#身心靈 #自我提升 #反思#自我#生活哲學#獨立思考#人生哲學#認識自己#生活語錄#心靈#自我成長#接納自己#心靈治療#正面思考#黑色女孩成長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