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該斷捨離什麼呢?

1 / 1

最近該斷捨離什麼呢?

傳聲筒來幫大家大掃除🧹💨

選一組有感覺的牌~~

往下看解答囉!

A.放下比較,注意不倫的關係

這組牌的朋友最近的比較心太重了,處處比較你與他人的生活,而且還可能出現三角戀,感情路較波折,最近的能量也比較低,容易與人爭執,請放下不屬於你的人和比較。

親愛的,你很優秀的!絕對不比人家差,每個人都有優缺點,要往內在看,善良的心是最珍貴的,美麗的內在才是讓人長久欣賞你的原因,外在的包裝固然需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請丟掉你的比較心態,活出真正的自己吧!你就是你,不是任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拋開想像,往成功前進

這組的朋友能力非常好呢!常有遠大的目標和想像,建議你開始計劃行動了,請斷捨離[空想],現在是時候將你的想像實現了,而且你會非常的成功,如果不知道如何做,可以和身邊的人談談或合作,慢慢達成你的理想。

好運已經來臨了,只差把握住機會,所有逆境都會被克服,不要浪費你心想事成的能力,一切的恐懼都是你想像出來的,記得正面思考、樂觀面對,用行動往成功邁進,祝福你們!

C適時過濾合作及朋友關係

古人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志不同不相為友,要注意身邊的朋友和合作夥伴,不合的就要適時遠離,提醒:可能在你成功的時候對方會有小動作,最近也可能與某位朋友有吵架或對你們之間的友情感到不舒服、失望,建議你找出原因,如果處理的好,你們的感情會更好,但你真的想斷了這友誼,你的生活也會有新的樣貌。

選擇這組的朋友,我認為不需要到斷啦~捨離就可以了,畢竟能成為朋友,也一定有值得回憶的開心時光,該怎麼做,就看你的選擇囉!

D轉換環境,捍衛自己的夢想

過去你就像犯人一樣,被監禁、困住,生活總追著你打,你已感到疲憊不堪,是時候離開現在的環境了(職場、家庭、生活空間等),準備好面對一個全新的挑戰,努力捍衛及達成你想要的目標,拋下那些期望你成為什麼樣子的聲音,還有阻止你往前的人,你有能力做你想做的事,當你感到快樂,那就是真正的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為了成為別人心中的樣子而奮不顧身,你能選擇你要的環境和成為什麼樣的人,拿出你的野心,為自己拼一次吧!屬於你的成功,即將成真!

其他傳聲筒說:

[象神占卜]三個月內哪方面會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