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HADASI五指除臭襪除了跟惱人異味說掰掰還有這些好處...

1 / 4

大學之後愛上了五指襪,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流汗的胖子。

尤其是夏天,常常一出門就從頭濕到腳,

所以我很害怕身上會有很嚴重的汗臭味,

但最可怕的是我的雙腳,

從小我的腳腳和鞋子黏踢踢後再短暫的遠距離,

那個味道連我的家人都無法接受,

只有我家可愛的狗狗願意接納我,他超喜歡腳臭味,我也不懂,哈。

知道五指襪的好是朋友跟我說的,因為她也有相同的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腳腳之所以會產生異味是由於皮膚排汗受到阻饒,而產生了細菌,

在一個不透氣又濕熱的情況下,是細菌很喜歡的生存空間,又有他喜歡的食物就是腳皮啦~~才會讓臭臭的味道散發出來,先來說說五指襪的好處(*註1)

1.改善寒冷

五趾襪能將每一根腳趾都確實包覆,比普通的襪子保暖性更強。

2.預防老化、失智症

五趾襪能讓五趾腳趾都能輕鬆活動,幫助刺激腦部,達到預防老化的效果。

3.促進血液循環

穿著五趾襪時會使五隻腳趾活動變得靈活,能夠感覺到腳趾的活動,並且給予腳趾內側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抑制腳臭、香港腳

就通風、散發濕氣,以及吸汗程度,五趾襪都優於一般襪子,腳趾不被綁在一起,指縫間不易沾附汗水、殘留熱氣,可達到預防香港腳的效果。

5.矯正走路姿勢

五趾襪能讓走路時五隻腳趾保持平衡,均勻施力,達到保持正確姿勢的效果。

6.改善扁平足、拇指外翻

五趾襪能讓走路時造成的衝擊均勻分散在每根指頭,不讓壓力集中在特定腳趾而造成彎曲,並且保持腳趾間的平衡,讓施力於拇指的力量可以分散到小指,達到預防與改善拇指外翻和扁平足的效果。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也只穿過一陣子的五指襪,因為買的五指襪不知為什麼很容易憑空消失,還有一個原因是五指襪幾乎沒有出隱形襪,我個人不喜歡襪子冒出來太多,除非我是穿去運動,我承認我有個奇怪的怪癖,哈。但我後來發現市面上已經有出五指的隱形襪了,原諒我見識淺薄,哈。

穿著HADASI的五趾除臭隱形襪在外面奔波了一整天,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不知道了幾回,回到家脫掉後,真的沒有味道,而且沒有像一般襪子會脫離腳踝軌道與鞋底相擁,一整天都很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連結

HADASI官網網址:https://www.hadasi.com.tw/ 

女款-五趾除臭隱形襪:https://www.hadasi.com.tw/products/42010031224 

*註1:參考來源: 穿五趾襪就能改善拇趾外翻!出乎意料的6大健康好處 https://www.edh.tw/article/11232

#國民除臭襪

#HADASI

#安心靴下#五指襪    #五趾襪 #五指襪推薦 

#除臭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

#除臭襪推薦

#腳臭

#輕鬆分期零利率

#好襪推薦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探索/旅遊/日常分享/產品合作,可以到下方連結

痞客邦 : 英俠女闖蕩江湖的日常👉https://hsiuying.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 :tammy.wu91👉https://www.instagram.com/tammy.wu91/

Popdaily波波黛莉:👉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