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插畫〉米國疫情延燒下的出門對策

1 / 1

台灣的大家好像已經恢復正常生活了,各種報復式開頭的詞彙大量湧出,身在疫情大國我真的只有羨慕的份…,今天分享的是我的日常插畫,每周一次上超市買菜是唯一的放風行程,但也不是什麼放鬆的活動,因為回到家戰鬥才要開始。

第一步當然是把一周份的食材們搬上廚房,先把大家擱置在地上,洗手脫口罩,口罩直接進垃圾袋。出門前我們會先清出一個乾淨桌面,回家後就把隨身小物:鑰匙、證件、手機、小包等等一字排開,全面進行酒精噴噴伺候,然後才開始將生鮮食材送入冰箱,乾貨則是酒精噴噴後集中隔離。

接著不管幾點反正先去洗澡、把髒衣服全部換掉,送入洗衣機,才算完成整個消毒流程。通常我們出門買一次菜會跑2~4個點,去中國城的車程約半小時,總花費約3小時,到家後忙完再花1小時,如果早上太晚出門,吃到午餐可能都兩三點了,真的餓爆。而且在外面不能買吃的因為不知道乾不乾淨。洗完衣服才能開始準備午餐,通常會先準備半成品只要加熱就好,但還是會餓爆。

以上就是我的買菜飢餓記(突然換主題),謝謝大家。

.

.

如果喜歡我的插畫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ID: xinxinpla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點擊以下連結看更多我的插畫作品!

http://psce.pw/TXLWU

#插畫

#疫情

#買菜記

#米國生活

#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