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吃了10年威而鋼!究竟為了什麼?

1 / 3

總所周知,勃起功能障礙是男人專屬病症,他們通常會服用威而鋼來幫助「二弟」勃起,可你知道嗎?威而鋼竟然不只用於男生,很多女生也天天服用!台北市中正區一美女已經服用威而鋼超過十年,這位美女就是李姑娘。

事情是這樣的,李姑娘在十幾的時候患有心臟室隔缺損,由於發現得晚,沒有及時救治最終引起肺動脈高壓,肺動脈會讓人渾身感覺到疼痛的病,在當時的醫療技術診斷中,判定她這個病情撐不過18歲。雖然救治不了,但也不能放著不管啊,醫師再三考慮最終為李姑娘開取了西地那非,也就是我們現在俗稱的威而鋼。

其實西地那非最早研發的時候是作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的藥物,並不是用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只是偶然發現它有讓男人勃起的奇效,於是開始向治療勃起障礙臨床試驗,而大家也開始把它當成治療陽痿的藥物,忽略了它有擴張血管緩解疼痛的作用。重度肺動脈高壓的李姑娘,每天都要吃威而鋼,而這一吃竟是十年,最終也打破了當時診斷的結果:「撐不過18歲」。

台灣威而鋼官網:https://www.viagra-twshop.com/


女生吃威而鋼對性有影響嗎?

在一項臨床試驗中,對20位正在服用抗抑鬱藥物的女性同時服用威而鋼,研究發現,這些女性在性愛前期有明顯的提升性生活質量,並且有一半的女性對藥物的反應激烈。還有些抑鬱症患者覺得服用完威而鋼,抑鬱症的症狀有明顯變好,不過這項研究只能證實威而鋼在治療服用抗抑鬱藥所造成女性性功能障礙方面有良好的效果,不包括其他問題性障礙的女性有沒有奇效。在沒有醫師指示下,女人最好不要隨便服用威而鋼,畢竟這還是用於治療男人性方面的問題。


威而鋼真的能治療肺動脈高壓嗎?

肺動脈高壓相對來說算是一種嚴重的疾病,有很多種因素引發它。如果它的壓力過高,超過一定界值那麼就有可能導致右心衰竭等問題。如果病情極其嚴重的話可能還要進行肺臟移植手術。肺動脈高壓是常見、多發病,可讓患者呼吸困難、胸痛、暈眩,甚至還會至殘疾和死亡,因此,應引起高度的重視。

其實西地那非它的功效有很多,醫學研究中,表示了西地那非安全性和耐受性都比較好,可以緩解患者疾病惡化的時間。至於對治療肺動脈高壓有沒有用,在很早以前醫療級肯定了西地那非是少數可以治療肺動脈高壓的有效藥物之一,雖然我國目前,沒有把它這一適應納入西地那非說明書上,但臨床已經有足夠的依據和方案說明西地那非可以安全的用於治療肺動脈高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