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動森之樂樂島露天音樂廳

1 / 1

在動森有一天發現樂樂島有塊小地方沒用到,我覺得吹著海風彈琴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就決定來弄個露天音樂廳。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岩石地很難運用? 除了挑一塊你喜歡的風水寶地,放放石製家具外,又或者搭配竹林風格也滿搭的,但是有那麼多塊的岩石地,要怎麼佈置出不同的主題風格呢?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將岩石地改裝成木質地板的露天音樂廳佈置。

在這個區域我用到的材料

地板:我的設計 圖樣代號:MO-2F0X-CP4S-H1F8

感謝各國網友分享他們設計的圖樣讓我們下載。 :)

我特別喜歡這種木板地的感覺,如果你的"我的設計"還有空位的話,不妨一起把這兩個圖樣也一起下載吧!雖然在這次的露天音樂廳沒有用到底下兩個圖樣,之後我會分享我使用到的地方給大家。: )

在你下載這個圖樣到我的設計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做苦力)鋪地板了,把島嶼創作家功能打開,選擇用我的設計(圖樣代號:MO-2F0X-CP4S-H1F8)就開始辛勤的工作吧!

因為岩石的邊緣不平整,所以有些地方沒辦法鋪,所以會透過擺放家具去遮掩那些地方(os:不管什麼時候遮瑕這件事情都是很重要的)。

等到地板鋪好之後,就是放家具這個重頭戲啦!底下我整理了兩個區塊,一個是DIY物品區,一個是家具區(Nook商店購買),當然如果你摸過很多家具,也可以從哩端機購買(隔天到貨)。

DIY物品區

木桶x2 (DIY製作)
乾草床鋪x2 (DIY製作)
鑄鐵花園椅x1 (DIY製作)
圓木凳子x2 (DIY製作)
玻璃盆栽x1 (DIY製作)
圓木樁x2 (DIY製作)
棕櫊樹燈x3 (DIY製作)

家具區

火鶴花x2 (Nook商店購買)
直立式鋼琴x1 (Nook商店購買)
聚光燈x1 (Nook商店購買)
書擋x1 (Nook商店購買)
小提琴x1 (Nook商店購買)
馬林巴木琴x1 (Nook商店購買)
豎琴x1 (Nook商店購買)
中音薩克斯風x1 (Nook商店購買)
擴香棒x1 (Nook商店購買)
玻璃燭台x1 (Nook商店購買)
沙灘球x1 (Nook商店購買)
鐵道模型x1 (Nook商店購買)

有藍點的是我使用的家具顏色
有藍點的是我使用的家具顏色
有藍點的是我使用的家具顏色
後記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在右邊的角落,我放了3隻媽媽玩偶,而且是呈現一個繞圈圈的狀態,其實我是想讓媽媽玩偶當作正在玩樂的羊群(俗話說三人成群),如果你的媽媽玩偶也跟我一樣找不到地方擺,不如就放在室外假裝一下可愛小動物吧!
更多內容請到:https://www.avyanima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