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聚會

1 / 2

[Friends & Gatherings]

精采的人生少不了朋友的陪伴,肆無忌憚的宣洩自已沒辦法處理的情緒;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都是體驗人生的一部分。然後一起去了旅行,不管地方多無聊,會因為多了朋友的陪伴,增加了無限的歡樂。
👯‍♀️👯‍♀️👯‍♀️
有一種朋友是傾聽型的,你的喜怒哀樂都可以跟他分享,而他也會靜靜的聽你說,適時的給予建議和鼓勵。
🕺🕺🕺
有一種朋友是出遊行的,跟他出遊不用擔心吵架或是意見不合,更是不用擔心要去哪裡玩,因為有他在的地方都是好玩。
💇‍♂️💇‍♂️💇‍♂️
有一種朋友是意見型的,跟他講一些道理或是需要意見做決定的時候,他就會適時地站出來,像是一盞燈,指引你到正確的道路上。
🧜‍♀️🧜‍♀️🧜‍♀️
有一種朋友是影響力很強大的,只要在他身邊,都可以感受到熱情、歡樂和有趣,他就跟太陽一樣照亮著我的世界。
🎅🎅🎅
有一種朋友是關心型的,不管你人在哪裡、哪一個時間點發布訊息或是狀態,他總是會第一個回應或是案讚,給你很多很多的關心,甚至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很努力的幫你找答案和協助。
🌈🌈🌈
不管你的朋友是怎麼樣的型態,人和人能夠相處再一起、聊天、規劃未來、實踐夢想或是一起度過老年時光。最重要的是珍惜當下的時光,因為不是每個人的明天都可以安然度過。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和你愛的人、愛你的人表現出來,不要留下遺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