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那些事-零食篇】你最愛的童年是什麼呢?

1 / 1

嗨囉!大家又見面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幾天前跟大家分享了【童年的那些事-卡通篇】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們點進去看看吧!可以讓大家瞬間喚醒童年的回憶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童年中的零食,其實我平常愛吃的零食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就選擇了自己最喜歡的兩樣來跟大家分享,如果你們剛好也喜歡,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呦!

大家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零食是什麼,來跟我分享分享吧🤤

童年零食篇

  • 到現在還是我的最愛❤️-Pocky巧克力棒

(偷偷告訴大家,不誇張,我畫完這張圖直接怒跑去便利商店買回家吃一波!

大家一定一定有吃過Pocky巧克力棒吧!Pocky到近期推出了越來越多不同的新口味,但是我本人最喜愛的還是最經典的巧克力味啦!!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一個有點小小噁心但讓我屢試不爽的吃法,就是勒:先把外面包覆的巧克力舔掉,然後在慢慢品嚐餅乾,是不是聽起來有點噁心😅但真的不錯吃,還沒有試過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哦哈哈哈,說不定你也會愛上這種吃法呢🥳

  • 下課放學必買-義美小泡芙

義美小泡芙大家也不陌生吧!這是繼Pocky巧克力棒後我心中的第二名,我記得我小時候下課放學後常常就到便利商店裡買一包,然後悠閒的邊走邊吃,到家前就會把整包小泡芙吃光光,然後吃完一包後還是意猶未盡,每次都想要再吃一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現在已經是大學生的我,還是偶爾忍不住嘴饞,直接到便利商店買一包,順便回憶童年的滋味🥰

以上就是我整理出的二個代表我的童年的零食,也希望會讓你們想起你們的童年回憶~

我的小小插畫世界:

https://www.instagram.com/__chao.chao__/ 

喜歡歡迎追蹤呦 ❤️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