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晴_艷陽》給日常生活一抹優雅,令人一見傾心的藝術饗宴

1 / 6

Art(藝術)一詞源於古希臘拉丁語ars,原本有 「技術」的意思。從古至今,人們對於「藝術」的觀念,其所蘊含的意義差距甚大。英國著名藝術評論家--克萊夫 · 貝爾(Arthur Clive Heward Bell)曾說 : 「如果說藝術表現了甚麼,那就是某種深刻和普遍的情感,這種情感是各個時代皆所共有的。」

座落於平實的小巷弄中,初訪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一隅別緻隱密的小庭院,僅幾縷綠意輕點綴著,低調卻隱隱散發著藝文的氣息。

初見藝術家子晴的作品,溫潤飽滿的顏料,經堆疊而渲染出的浪漫色彩,細細地品味,每一幅作品其獨特的肌理,時而如綻放得玫瑰花瓣,時而又如那炙熱渴望重回土地的浪花。

以往,我們是透過作品去體悟創作者自身的意念。然而,子晴這次要描述得是他人的生命故事。此次isart gallery御書房藝廊,特別策畫名人故事系列,邀訪來自不同領域的名人 :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著名歌手黃大煒、Tatler Taiwan總編輯李瑜、才子演員梁正群、靈魂歌姬鄭雙雙...等人,分享人生在不同形狀的深刻故事。每一幅作品下方以文字、影音(掃描QR code)紀錄著每位名人深刻的小故事。

子晴發揮創作者敏銳的感知與移情能力,將受訪者的故事,運用豐沛的色彩以及變化筆觸調性,交織出觸動人心的作品。一幅幅充滿生命力、情緒張力的畫面,彷彿能感受到每位受訪者的性格、情緒以及情感的溫度。

當懸掛於牆面的藝術品 不只是一件裝飾 

是一件不朽的生命印記

是一件不願消逝的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亦或是 一件含淚記下的愛

如此令人 一見傾心

藝術家張子晴 藝術家張子晴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

台北展覽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15號

高雄展覽地址:鼓山區青海路492號

✨現場採預約制,預約看展可至line

  

🌹喜歡充實心靈內容 ,歡迎按讚、分享、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書房線上藝廊 Instagram

👉藝術家張子晴作品 Instagram

👉認識I’m Rose 蘿絲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