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性看漫畫Webtoon 上半年推坑漫

1 / 4

第一次在這發文有點小害羞🥺
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顆粒絲丁-媒體業小社畜
閒暇時間各種漫畫、動漫都有看,
類型不限戀愛、驚悚、恐怖、少年
今天跟大家分享Webtoon刊載的戀愛漫畫,另一篇會分享不是戀愛類
看過Webtoon排行榜上的相信大家都有看吧? 我與教授難以啟齒、看臉時代、女神降臨但是當你代幣花完,書荒不知看哪個好,推薦自己很喜歡的3部,

TOP3.血紅的白玫瑰 (2020年2月新載)
劇情講述世界開始有吸血鬼的存在,而吸血鬼到處濫殺人類造成民眾恐慌,而女主就是位吸血鬼,打算將這吸血鬼導回正軌,男一剛好是辦案特強的警官,兩人就在吸血鬼酒吧再次遇到怕劇透就不講太多,吸引我的點是我以為會像韓劇【橘子果醬】那樣展開,不過在這部漫畫女主戰鬥指數可是飆升!!再來會跟男主有什麼邂逅是不是要看一下!

TOP.2特殊戀人攻略(2019年11月)
真的要好好介紹它,故事講述女主(霍心漾)從國高中經歷各種渣男對待後..憤而決然成為調教渣男的渣女,故事的開頭就讓我值得繼續下去R,閱過無數渣男後有些疲憊,剛好遇到男主,因緣際會之下又在各種場合見面,但男主反應卻讓女主覺得超怪,男主各種厭惡逃避,在這個情況下女主更想要一探究竟了!說時在男主真的深得我心,不知是我老了還是…以前都喜歡霸道總裁類,不過小奶狗很可愛耶♥不小心打太多很推薦讓我失手的代幣RRR…

TOP.1惡魔王子的救贖(2019年11月)
故事在女主對小說十分深陷,特別對小說男主(亞緹夫)在裡面悲慘的遭遇,特別難過,就在女主睡著醒來時卻發現自己成了小說裡不存在的角色,還遇到了男主,這在小說裡又會怎麼發展,穿越劇前幾年至現在都很盛行,但這部吸引我的點女主是一個未知的角色開始為故事出現了變化,男主原是腹黑角色會不會因為女主而改變呢?

再婚皇后我也很喜歡,這裡面其實我割捨的很多只列舉3部真的太少,還有一個我很想講但沒有在Webtoon刊載,名稱叫【反派小姐的男主人公】我也很嘎意,我覺得故事跟惡魔王子的救贖頗像,網友們有想要推薦的留言給我♥

(圖片源自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