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樂來樂好🎵 #1:音樂廣播首播,掌聲鼓勵!

1 / 1

我從小就很喜歡用耳朵聽、用耳朵學習,記得以前幼福公司推出小叮噹系列的兒童科普錄音帶,那12卷錄音帶是我還沒上小學前的精神食糧,一個人在房間東摸西摸時,一定會配著聽,也許是這個緣故,對廣播一直都有憧憬,想要自己來玩玩看也不是近日才有的想法,想弄廣播好久好久了,在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開始踏出那一步!

我的廣播節目第一集除了聊了更多為何會開始做廣播的個人小故事之外,也介紹前陣子看的美劇《晨間直播秀劇》中所播放的歌曲及歌手介紹。

🟣美劇晨間直播秀片頭曲-報應Nemesis

涅墨西斯是希臘神話中被人格化的冷酷無情的復仇女神,她會對在神祇座前妄自尊大的人施以天譴,代表無情的正義。

Benjamin Clementine是一位英國的音樂人、詩人。他在倫敦出生,青少年時搬到巴黎過著無家可歸的走唱生活,這段期間影響了他的作曲風格,之後回到英國2015發行第一張專輯獲得水星音樂獎,2019獲法國政府以藝術貢獻受勳。

“Treat others the way, you wanna be treated.Remember your days are fully numbered.”

這首歌出現在晨間直播秀的片頭,搭配片頭各種奔跑的彩色圓球,我每次都一定會把它看完,絕對不會跳過去,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首歌精不精彩?我覺得非常精彩!

🟣美劇晨間直播秀插曲-Creep cover by Rozzi Crane

這首歌是電台司令的成名曲creep,收在美劇晨間直播秀第二季開頭,由美國創作歌手Rozzi以與原唱完全不同的風格翻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聲線很有力量,但不會太爆炸,真假音轉換雖然不是追求那種聽不出來的一絲不苟,帶上轉音的真假音轉換,控制得很有個人特色。

※如果喜歡我的節目,歡迎大家在留言區點歌,我會做點功課後放在節目中~

※請大家點讚關注給我一點支持,感激不盡🤲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請別忘了按下訂閱,追蹤IamGinger的最新影片喔!

#iamgingermusicstudio

#podcast

#廣播樂來樂好

#歌唱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行音樂教學

#詞曲創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