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妳,我要最勇敢!』那些年,《打噴嚏》讓我們產生共鳴的語錄

1 / 1
為了妳,我要最勇敢!🥊🥊

.

等了6年,《打噴嚏》確定於7月15日於全台上映!

睽違6年,眾所期盼的《打噴嚏》終於確定於今年7月15日於全台上映啦!

卡司強大,由林依晨、柯震東主演。

等了這麼久,先讓我們來複習一下那些令人揪心的語錄吧!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有的人被喜歡,有的被討厭。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我很幸福,也很榮幸,在我的一生中,竟有這麼一次機會,能夠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最愛的人
你身邊的那個人,也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你的專屬超人。你對他輕輕微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有種東西叫愛情,愛情需要什麼,我不知道,當時在我小小的年紀里,愛情就等於心心姐姐。而心心姐姐,就等於整個世界。
原來靈魂真的有重量,而且很重很重。一旦靈魂從心裡自鼻孔被吹出來後,一個人就會變得好輕好輕,輕到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是存在的。


這不是風度,風度我還學不會。我只是沒有情緒的出口。
愛情不是努力可以得到滴。
我沒有抬起頭來,因為我在揮出這一拳之前就已經知道結果。
無妨,要看就讓你看個夠吧。只要你開始害怕,就沒有所謂的時機。
我深呼吸,敞開肩上的純白翅膀,穿過一望無際的蒲公英,在天空上升翱翔,慢慢融化在萬叢星空之中。另一趟旅程等著我,我也等待著旅程。希望在下一趟的美好旅程中,我依然能擁抱心愛女孩的笑顏。當她的專屬超人。
我沒有要你同情我,也沒有要你跟我在一起,什麼都沒有跟你要!
「所以,你喜歡,勇敢的男生囉?」「每個女生都喜歡勇敢的男生啊!」「我長大以後,成為宇宙無敵超級勇敢的男生,你就嫁給我好不好?」「好啊~」
這種感覺,等你以後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你就知道了。你一定會在他身上發現一些,在別人身上發現不到的特質。

打噴嚏《約定一拳》MV搶先看

.

『打噴嚏』電影簡介

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 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藉由對心心姐姐的愛與執著,義智在擂臺上屢戰屢起,獲得了「不倒俠」的封號。此時,邪惡的居爾博士策劃著巨大的陰謀,當心心姐姐陷入危險,義智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中二男孩轉大人 不變執著一生懸命愛到底 「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真命天子,但他可能是妳的專屬超人。 」 《打噴嚏》環繞著男主角純真的初戀,為喜歡的女生不斷用盡蠢方法,只希望讓對方看自己、愛上自己,選擇練拳擊,是他唯一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看過原著小說的讀者們都高呼,「故事讓人有握緊拳頭掉眼淚的激動感!」柯震東在《打噴嚏》中一句台詞爆炸式深情大喊「 我沒有要你同情我,  也沒有要你跟我在一起,什麼都沒有跟你要!」撩好撩滿觀眾的心,從愛看少年漫畫的熱血,中二男孩轉大人,為2020年帶來「一生懸命戀愛系」男子風潮,要讓女性觀眾們繼身邊「大仁哥」後,找到真正屬於自己命中注定的專屬超人!

(簡介取自『打噴嚏』HD預告 資訊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連結